竞技风暴
德尚拆掉卡佩罗时代象征标志 皮耶罗:旧高层背叛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如果卡佩罗留下,现在我就不在这里了。”这是皮耶罗第一次明确地定义跟前尤文主帅间的关系。

  “之前几个月我很矛盾,想去国外,因为我不可能在尤文外的意大利球队踢球。”就在此时,球队命运发生了改变,斑马王子是最早宣布不走的。“我几乎没考虑就决定留下了。你们知道球队和球迷对我有多重要吗?我不想毁掉这种关系。”卡佩罗曾说总有一天皮
耶罗会感谢他,这绝对是一厢情愿了,皮耶罗说,“他走后没人惋惜说明了很多问题。我们看事情的方法很不同,首要分歧是对我的使用上。跟卡佩罗这两年,我们踢球是为了获胜,而不是快乐。”

  不像前任的那般冷若冰霜,但德尚从不是个没有主意的人,流利的

意大利语帮助让他可以精确地表达观点:“我不想评论他俩的事。总之,我认为皮如果耶罗状态好,就该上场,反之亦然。教练要遵守两个规则:不要给球员承诺,也不要跟他们一起踢球,会失去威信的。”

  与跟卡佩罗的形同水火相反,皮耶罗跟远走

皇马的卡纳瓦罗还保持着频繁的电话联系。皮耶罗说:“布丰、内德维德和我作出了需要勇气的决定。我本希望卡纳瓦罗和其他人也能这么做。”尤文主席吉利说对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感到失望,但巴萨后卫辩护道:“我跟尤文探讨过随球队降入乙级的可能性,但他们告诉我,已跟巴萨达成了一致。我不是雇佣兵,我的心献给了尤文七年,我从没想过会亲眼看着两个冠军被夺走。我感到被旧经理层背叛了,我从没想过会以这种方式离开。”

  对都灵而言,这是个大逃亡的夏天。尤文失去了球员、冠军还有荣誉。“我并非想讽刺,但国米庆祝夺冠让我想笑。当然,我能想象,从未获胜的球队拿到冠军该有多喜悦。尽管冠军奖杯绣在了国米球衣上,但我却感到它在我的胸前。”说到此,尤文队长的言语没有往日那般优雅。前队友赞布罗塔跟他想得不同:“犯错就该受罚,也许降级罚掉17分有些过于严厉,但这是法官的事。”

  争论、恐惧还有命运未卜的尴尬,老妇人的9月注定要在这样的气氛中度过。“9月10号,我们是在梅阿查挑战国米还是在弗罗西诺内(乙级队)?”德尚无法回避这个问题,“在更衣室,我反复告诉队员,只需记得要为9月10号做好准备,无论对手是谁。”德尚的第一个决定是拆掉卡佩罗时代在训练场竖起的栏杆,向球迷开放。他说,现在老妇人需要温度。

  但有些东西是无法抹去的,内德维德坦言:“对马尔迪纳(

足协杯第一轮对手,丙级队)怎么可找得到同巴萨较量的激情?我们不平静,这点无需隐藏,因为压根不知道目标是什么。”优秀门将的心理素质在布丰身上有着完美的体现。无论训练还是为球迷签名,他总带着微笑。“我赢得过所有冠军。能在乙级称雄也是个全新的经历。我闭着眼睛都能了解阿德左脚的威力、因扎吉的假动作以及托尼移动,但我不了解乙级前锋的,我希望能掌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