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琛狂胜露新希望 国脚级前锋加盟竟是"球形闪电"前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36年来的第一个甲级联赛进球,施劳德拉夫在上周六晚上成了亚琛的英雄。能够客场3比0击败汉诺威,是一场出乎亚琛人预料的胜利,而为球队打入头两球的更是施劳德拉夫和杜姆两名年轻的小将,他们的出色表现带给了球迷希望,亚琛也真正地进入了征战德甲的状态。

  虽然年轻,但施劳德拉夫的职业生涯也非常的坎坷,他的职业生涯是在门兴开始的
,他在中场出色的意识曾经被认为是第二个代斯勒,但一次重伤击倒了他,伤愈之后他在门兴已经找不到了位置,状态也直线下滑,上赛季门兴将他送到了亚琛。亚琛人给了他全心全意的帮助,他的位置也从中场转移到了锋线上,上赛季他以11个进球成为队内仅次于埃贝尔斯的射手,本赛季终于重新回到了甲级联赛的舞台上。

  他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除了一个进球,还有给队长普拉斯亨里希的助攻。攻入第二球的杜姆也是从强队投奔而来的,这名年轻的中场在勒沃库森时被主帅奥根塔勒挖掘,但斯基贝并不欣赏他,他在新赛季自己选择了亚琛,杜姆在进球后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在亚琛踢球,我知道我们在书写俱乐部新的历史。”

  亚琛还在寻求球员,俱乐部经理施玛德克正在与前最佳射手艾尔顿进行谈判,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更丰富的经验。相比艾尔顿的转会,斯洛伐克国脚前锋内梅特的加盟已经是基本确定了。内梅特目前属于米德尔斯堡,上赛季被租借到了斯特拉斯堡。黑金希望通过新球员加盟,给亚琛的保级继续增加砝码。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