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治偏瘫良药是唐宁? 米堡主帅:1千万加国脚来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夏丘报道 在主场0比2败给了埃弗顿后,热刺球迷对于球队的表现不会满意,毕竟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的三轮联赛的第二场失利了。

  和去年联赛刚过三轮还曾叫嚣夺冠的热刺相比,热刺人本赛季是骄傲不起来了。马丁·乔尔已经向米德尔斯堡的小将唐宁开出了一份转会合同,1000万镑的转会费对米堡来说是个吸引,但有传闻索斯盖特的要求是:1000万镑再加上小将列侬。这可是笔“划算”的买
卖。

  看着埃弗顿在自家门口撒野,坐在白鹿径贵宾席上的莱维不知道作何感想,也许,这场失利会加速他与米德尔斯堡的谈判,如果唐宁跨过河畔来到白鹿径,那么球队的进攻偏瘫症就不会再让乔尔头疼了。“我们已经向唐宁开出了一份转会申请,我们今夏最大的手笔。”马丁·乔尔很想这名22岁的左路好手能和列侬组成球队的两翼。尽管球队在左路目前还有荷兰老将戴维斯和李容杓,但是前者年纪较大,而后者更擅长的是打左边后卫的位置。

  从球队目前的组合配置来看,

热刺的锋线上有保加利亚人贝尔巴托夫和爱尔兰人罗比·基恩的组合,而且迪福的状态也很不错,但是现在乔尔面前的问题是如何让球队的进攻显得更加有效。右路小将列侬已经坐稳主力位置,并且能够形成有威胁的突破和传中,他的发挥则是让人充满了期待。但是在球队的左前卫人选上,乔尔却一直没找到合适的。

  今夏花了820万镑从法甲圣埃蒂安引进的佐科拉也是一名防守强于进攻的球员。联赛进行了三轮,球队的主要进攻还是从右路发起的,而左路的李容杓虽然能够形成突破,但是传中的威胁性远远不够,这一点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暴露无遗。一旦列侬被对手看死,年轻的热刺球员在场上的进攻便没了章法,贝尔巴托夫也只能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难以对对方造成致命一击,这正是球队亟续解决的问题。

  如果说,左路的软弱进攻是导致球队不能取得进球从而落败的直接原因的话,那么球员在比赛中的心态问题才是根本原因,或许是埃弗顿已经21年都没能在白鹿径拿到什么好处,这一点麻痹了年轻的热刺人的神经。对手埃弗顿在第32分钟就被罚下一人,而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却连丢两球,如何解决球员的心态问题又摆在了主帅乔尔的面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