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尼和AC米兰还没到彻底死心 外星人复制内斯塔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奥利维拉到来,并不能完全堵死罗纳尔多的大门。就米兰目前锋线结构,再来一个大牌更合理,博列洛和阿莫鲁索都不堪重任,贝鲁斯科尼明确表示“不买罗纳尔多”,谁能100%相信?老贝和莫吉一样,翻云覆雨是家常便饭。记得去年,也是在里米尼开会,老贝说“吉拉买不来了”。2002年8月23日,还是在里米尼,老贝表示“放弃内斯塔”,8天后,内斯塔签约,赶了球市末班车。

  皇马和米兰谈崩,表面是钱,实为皇马不想成全米兰,卡尔德隆坚决站在佩雷斯的对立面,和佩雷斯的旧好对抗到底,谁让米兰不卖卡卡呢?罗纳尔多到底前景如何?据意西两国媒体分析,这段时间,他和莫拉蒂、加利亚尼的通话多过和皇马领导的通话,在意大利人眼里,罗尼是个擅长搞操纵转会局面的滑头,他自己不说话,让别人说,把转会气氛烘托到理想境界,然后顺水推舟。

  这次,和2002年离开国米一样,他想让外界认为,自己是被

皇马逼走的,而不是自己反叛。但他对米兰的放弃略感失望,因此才有《阿斯》的报道,“罗纳尔多给卡尔德隆打了电话,‘我想留下来,如果我能连续出场,我保证30个进球。我没跟任何人说过我要走。’而后,罗纳尔多还说自己的儿子习惯了马德里生活,交了好多朋友,不想换地方。”卡佩罗接着说:“我跟罗尼谈过了,他向我保证留队,过一个月你们将看到他出场。”看来,罗纳尔多为求生存,对皇马做了一定妥协。

  但西班牙媒体多数表示,皇马正在追逐特雷泽盖,正是有意放弃罗尼的征兆,罗尼的最有可能的去处是

曼联。既然还有可能,米兰就还有理由继续。本周一,罗纳尔多会到蒙特卡罗参加金足奖评选,到时米兰可能继续接触罗尼。和皇马的关系,迟早要改善,宜早不宜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