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500万却演超现实主义 西媒体戏称"华金被当骡子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瓦伦西亚和贝蒂斯的比赛,真正的主角并不在场上,而是上周刚确定加盟瓦伦西亚的华金和贝蒂斯的老板洛佩拉。华金上周从贝蒂斯转会瓦伦西亚,2500万欧元的身价更创下瓦伦西亚队史新高,但洛佩拉导演的一幕闹剧,让华金并没有顺利来到梅斯泰亚报到,而是在短短48小时内3次更换东家,甚至被租到了阿尔巴塞特这支乙级队。

  瓦伦西亚和贝蒂斯在上周三达成转会协议,华金也接受了瓦伦西亚方面开出的合同
(签约5年,俱乐部可以选择自动续约1年,本赛季税后年薪180万欧元,每赛季增加20万),这笔交易本该就此画上句号,但上周四却发生戏剧性事件,因华金坚持索要一笔签字费,同时瓦伦西亚的支票一直没有到账,贝蒂斯老板洛佩拉决定惩罚性地将华金租借到阿尔巴塞特。华金和贝蒂斯的合同里明确规定,俱乐部有权把他租借到任何一支球队,早在8月17日华金发表转会声明时,洛佩拉就曾以此威胁华金,如果坚持转会就把他租借到阿尔巴塞特,或者是俄罗斯和土耳其的球队,但谁也没想到洛佩拉真的启动了这一条款。

  洛佩拉很快又提出了更过分的要求,下午才接到通知的华金必须在晚上9时前赶到阿尔巴塞特报到,否则俱乐部将对他罚款300万欧元!谁知当华金在晚上8时52分赶到卡洛斯·贝尔蒙特球场时,阿尔巴塞特俱乐部的办公人员早已经下班,球场附近甚至连一个值班人员都没有。可怜的华金只好拉来一位路人帮自己照相,以证明的确按时来到阿尔巴塞特。与此同时,洛佩拉和索莱尔还在谈判,在瓦伦西亚答应2500万欧元一次性到位后,洛佩拉才取消了华金的租借合同。但洛佩拉对华金的惩罚却仍在继续,上周五凌晨才赶回塞维利亚的华金很快接到通知,他必须参加上午9时半的训练,因为伊路莱塔把他列入了首轮比赛的大名单。准时赶到体育城报到的华金并没有和球队合练,但主教练却表示:“直到现在,华金仍是我们的球员,因此不排除他在首轮出场的可能。”

  上周五下午,华金的转会才真正完成,当伊路莱塔的球队于下午5时55分在圣巴勃罗机场集中时,人们也没有看到华金的身影。由于没能及时赶往瓦伦西亚,华金只能通过曾在瓦伦西亚效力的贝蒂斯队友西斯科联系住所,而华金的家人也关闭了在家乡圣马利亚港的中国酒吧,准备和华金一同前往瓦伦西亚。短短48小时从贝蒂斯到阿尔巴塞特又到瓦伦西亚,华金被洛佩拉“当骡子耍了一回”(《阿斯》报语),当地媒体更是把这一事件比喻成西班牙足球史上最超现实主义的一段插曲。好在华金最终还是如愿加盟瓦伦西亚,顺利的话周一他将在梅斯泰亚亮相,而洛佩拉也可以用到手的2500万欧元寻找新的球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