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科琳度假演奏恩爱恋曲 40度烈日肌肤亲密接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2 新浪体育
鲁尼科琳度假演奏恩爱恋曲40度烈日肌肤亲密接触(图)
女友帮鲁尼涂防晒油

  新浪体育讯 自从在英超新赛季曼联首场主场大胜的比赛中一人独中两元之后,金童鲁尼似乎就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随后曼联又取得两场胜利但鲁尼因为在新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吃到红牌而被罚停赛三场所以一直没有在球场上亮过相,原来这段时间他在女友科琳的陪伴下去了中东的迪拜游玩,这对小情侣可谓因为英足总对鲁尼的严厉处罚而“因祸得福”正好有三周的时间享受浪漫温馨的二人世界。

  鲁尼科琳这次抵达迪拜时当地天气异常炎热,中午时的气温高达40多度,阳光也是十分灿烂,为了防止鲁尼被晒坏,科琳也是很细心地带了好几瓶防晒油,每次两人出门之前都会体贴地帮助鲁尼往他的肩膀和后背上涂满防晒油。

  当地一些狗仔队恰好拍到了这对小恋人恩爱的镜头,当时科琳着一件蓝白条的比基尼泳装,鲁尼上身赤裸,露出结实的胸膛,下身是一条黑色的短裤,科琳站在鲁尼的身后正在往他的身上抹防晒油,她对于两人这样亲密的肌肤接触似乎一点儿也不避嫌,鲁尼则更是一幅很享受的模样,从他“乐在其中”的表情来看,似乎对于科琳的这种贴心呵护感到很是受用。

  都说女人是水,可以感化铁骨硬汉激发出他们内心深处的柔情来,事实真的如此。本来因为停赛状态正佳的鲁尼感到十分烦闷,但科琳的体贴和悉心关照显然已经让鲁尼忘掉了停赛的不快。据称,他这次度假期间心情一直很爽,脾气也不象以前那样火爆了,每天都开心地陪着科琳游泳或是晒太阳,遇到认出他的球迷还会耐心地签名留念,整个一个乖乖子的样子。相信这次度假之后,鲁尼在赛场上也不会再动不动就和对方球员怒目而视甚至再吃到红牌了。

  但就在鲁尼和科琳躲到世外桃园享受他们的爱情之时,英国一些唇形研究的专家却得出了一个令这对小情侣可能会不太开心的结论,他们说,根据鲁尼和科琳的嘴唇形状,两人的恋情注定会好事多磨。而阿森纳铁卫阿什利-科尔别看现在因为转会切尔西的谈判遭遇不顺,但就唇形研究的结果来看,他和新婚妻子、英国当红女歌手谢莉尔的婚姻却会十分幸福美满。

  这些专家称,他们的唇形研究显示在那些幸福的伴侣当中,88%的夫妇嘴唇大小相似,老公相对妻子嘴唇更薄一些。根据这一标准,科尔与谢莉尔的唇形十分相配,堪称完美。

  这些专家称,科尔和谢莉尔的唇形匹配程度几乎可以打满分,“谢莉尔的嘴形较小,但却很丰满,科尔是大嘴,同样很丰满,两人简直是绝配。根据她的嘴形,谢莉尔应该是一个很有主意也很感情的女人,科尔的嘴形则显示出他很有品味,也很重感情,他们之间的爱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来越热烈”。

  而如果说科尔谢莉尔在10分中得到9分的话,那鲁尼和科琳则只能得到5分,上述专家称:“鲁尼的嘴较小,而且较薄,这显示出他很独立也很要强,但同时很谨慎,科琳的嘴大小居中,更丰满一些,显示出她外柔内刚,看起来他们的恋情会面临一些障碍,可能相互多沟通才行。”

  得知这一唇形研究的结果后,估计鲁尼和科琳以后会象这次迪拜度假一样花更多时间独处,以便加强“沟通”吧。(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