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引爆国米新人秀 "伟大的左后卫" 成为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5个世界冠军成员的团聚氛围很快就被冲淡了,被国米的5个新人(达库时间较短,不算在内)表现冲淡。《米兰体育报》称“曼奇尼享受莫拉蒂的礼物”,旨在赞扬莫拉蒂今年的几个引援。而迅速融入球队并有上佳表现,这对莫拉蒂的黑洞传统,是个有力的挑战。

  5个新人中,最被意大利人看好的“伟大左后卫”格罗索,反倒是表现最差的一个。
此前热身赛表现都很抢眼,但在圣西罗首演中却找不到感觉,被塔代伊完全压住,整个上半场没有边路进攻。麦孔和克雷斯波在下半场第8和第16分钟的替补出场,构成比赛转折,之后国米像换了个身份似的,发疯进攻频频射门。

  克雷斯波出场3分钟后,维埃拉中路挑传找阿根廷射手,稍偏了一点被库弗雷解围。1分钟后,克雷斯波禁区线上右脚劲射,多尼奋力扑救。再过1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起球,克雷斯波门前抢点头球破门,这是他2002/2003赛季在国米习惯的破门方式。克雷斯波上场刚4分钟,国米三次进攻,一次破门。

  而后,几个新人之间有几次配合。第68分钟,伊布拉找克雷斯波,球被门将出击没收。第71分钟,伊布拉左路传中,维埃拉中路插上起脚打门。国米的第三个进球正是这三个新人配合结果,克雷斯波禁区内脚后跟磕球,伊布拉左路射门略偏,维埃拉跟上一捅,球改变方向破门。而后,麦孔边路助攻,克雷斯波头球顶偏。第90分钟,克雷斯波得菲戈左路传球,敲给中路的伊布拉,瑞典人离门两米竟打飞。

  一个进球和给伊布拉的妙传,克雷斯波被《米兰体育报》给了全场第二高分7.5分,因为“给了全队反弹”。维埃拉和麦孔都是6.5分,“维埃拉上半场给阿奎拉尼太多空间,两个进球作为弥补。”格罗索和伊布拉都只有5分,“格罗索太过激动。伊布拉尽管助攻了一球,但吞掉了制胜的一球,射门的确是个问题。”但莫拉蒂赛后只点名表扬了伊布拉一人,“他的踢球方式让人开心,他能给球队更多进球路线。”伊布拉赛后说道:“我没想到圣西罗的球迷对我如此热情。我身体状况还不到最佳,才为国米踢了三场球,还有很大提高空间。”

  维埃拉和伊布拉占据绝对主力,划定了国米的主力阵容,打法就是双后腰在伊布拉身后,克雷斯波和阿德争主力

中锋。格罗索的位置想来也会固定,但麦孔对萨内蒂已经形成威胁。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