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巴自曝与穆帅君子约定 放言会继续在禁区里"摔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25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德罗巴利用自己身体优势摆脱奥耶尔的防守在禁区右侧11码的射门为切尔西锦上添花。这是科特迪瓦人在新赛季的第二个进球,也是一个标准的德罗巴式的进球。

  两个进球,也让他暂时得以领衔切尔西前锋进球榜。最多对于德罗巴而言,进球就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切尔西今夏以3100万天价引进舍甫琴科,再加上世界杯前便已签约
的同胞卡劳,德罗巴一时间面临了很大压力。赛季开始前,曾一度传出过德罗巴扬言走人的消息。而科特迪瓦人本周承认,他确实想过要离开切尔西,但最后主帅穆里尼奥劝他留下。

  德罗巴说,导致自己想离开的原因很多,舍瓦们到来所形成的竞争压力只是其中之一。而英超球迷对其“假摔者”和“骗子”的侮辱,也让他无法承受。“有一度我确实很想离开,有时候如果你承受了太多压力的话,你有必要改变一种环境。但是现在我与俱乐部之间有了君子约定,所以没什么可担心的。穆里尼奥对我解释,他下赛季的重点是什么。他同时向我保证,自己对锋线作出的调整不是因为忽略我的角色,只是出于补充的目的。我很享受自己现在所扮演的新的角色,我在前面更多地为队友创造机会,而由他们完成射门。”

  至于自己被贴上的“假摔者”标签,德罗巴说,自己在新赛季中还会继续在对方球队的禁区里摔倒,但他特地补充了一句——如果这意味着进球的话。在切尔西揭幕战上,德罗巴在

曼城禁区鱼跃冲顶攻入一球。“上个赛季人们一直流传着关于我在对方禁区里假摔的故事,而这一次,他们看到我并非为了骗点球,而只是为了冲顶进球。像这样的进球,我希望这个赛季可以多一点、再多一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