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弃罗尼却挖皇马飞翼 5大后腰终有1人告别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转会市场围绕着新前锋的选择而转,而在奥利维拉基本确定下来之后,除了新前锋之外的事情也开始运转,右后卫的引进,中场的“减肥”,一切事情逐渐水落石出……

  右后卫:奥多之外的选择

  由于与特纳纳方面就吉梅内斯的转会发生了争议,拉齐奥希望从AC米兰得到中场球员福贾的共有权,这一次,是洛蒂托主动提出将奥多出售给AC米兰,以换取福贾的一半所有权,在这场谈判中,AC米兰重新获得了主动。

  

AC米兰的主动还不仅于此,皇马官方证实,“西西尼奥已经被推上转会市场。”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后者上赛季逐渐开始在队中打上主力,在世界杯上表现也不错,突然被放上转会市场,一定是中间发生了什么,但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回答关于西西尼奥的事情。

  皇马为西西尼奥标价800万欧元,这是皇马半年前得到他的价格,半年前曾经盛传西西尼奥有望加盟AC米兰,半年之后,AC米兰同样可以以不高的代价得到已经在欧洲足坛历练了半个赛季的巴西国脚。同时,西西尼奥拥有意大利护照,他的加盟不会妨碍奥利维拉的加盟。

  中后卫:德拉塞纳投奔费内巴切

  AC米兰最终只能放弃了从克鲁塞罗引进德拉切纳,这位25岁的高大中卫不想冒险等到欧洲转会市场关闭,他于昨天加盟了土耳其费内巴切,转会费为570万欧元,拉齐奥方面不再坚持用西米奇加钱交换奥多,以及德拉切纳远赴土耳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就像西米奇本人所说:“至少在冬季之前不会离开AC米兰。”

  中场:沃热尔转会倒计时

  AC米兰目前队中能打后腰位置的有5人(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布罗基、沃热尔),肯定需要“

减肥”,在客场对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中,沃热尔以受伤为由被留在了米兰内洛,实际上,是有参加欧洲
冠军杯
的球队向他开出了标价,随着布罗基、古尔库夫的加盟,沃热尔在AC米兰的空间已经很小了,据称,沃热尔几天前与安切洛蒂有过一次谈话,但两人最终谈崩,这直接导致了沃热尔没有去贝尔格莱德,事实上,安切洛蒂把福贾、博列洛、阿莫鲁索等边缘球员全都带去了。而当球队回到米兰之后,在卡拉泽开的餐馆中欢庆胜利时,也没有沃热尔的踪影。

  沃热尔的经纪人塞梅拉罗的话更进一步证实了人们的猜测,他说:“沃热尔和AC米兰的合同到2008年,现在沃热尔希望遵守合同,但是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之前,发生什么的可能性都存在。”据悉,除了此前提到的里昂之外,参加冠军杯的波尔多、埃因霍温都向沃热尔发出了邀请,AC米兰也准备在比较价格之后将其出售。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