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维斯愤然出走誓言转会 曼联切尔西欲抢世界杯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上周初爆出“无故离队”5天的丑闻后,特维斯已经决意离开科林蒂安,只是并未善罢甘休的科林蒂安俱乐部高层不打算就此认输。80多岁的主席杜阿利布已经将一纸诉状递到国际足联,FIFA也同意插手此事。特维斯能否在下周四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顺利告别,依然是如云雾里般扑朔迷离。

  擅自离开俱乐部返回阿根廷的特维斯遭到了巴西媒体的一致抨击,但上周末接受阿
根廷电视台访问时,特维斯却给出了非常合理的理由。按照阿根廷球星的说法,离开前他已经得到了MSI公司总裁霍拉布钦的许可。特维斯当初加盟科林蒂安,是与MSI公司签订的合同,在特维斯看来,向公司老板请假离开非常合理。而且,针对外界传言特维斯迁怒新任主帅莱奥的说法,特维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说过,只要莱奥在任,我就不会回去。莱奥说他在换队长前曾和我沟通过,事实上,直到赛前5分钟他要求我脱下袖标前,我都完全不知情。”

  对于执意离开科林蒂安的决定,特维斯却没有归结于和莱奥之间的误会。相反,他将矛头对准了科林蒂安球迷。一个月前,她的女友和15个月大的小女儿被球迷的过激举动惊吓,特维斯就下定决心离开圣保罗这个是非之地。上周阿根廷记者还发现,特维斯在圣保罗的寓所已经空空如也,只有一条狗还留在那里。上周五,自知过于骄横的特维斯一改初衷返回了圣保罗,但并没有公开露面。主帅莱奥禁止记者们在球队训练时拍照和录像,部分原因也是防止媒体继续火上浇油。对于特维斯的离开,莱奥惟一的辩解就是队长的变更并不是阿根廷人离开的借口。因此,他对特维斯目前的处境并不负责。特维斯出走阿根廷时,科林蒂安客场0比0被尤文图德逼平,攻击线表现惨不忍睹。

  上周末,MSI公司真正的幕后主脑别列佐夫斯基在伦敦接受《圣保罗州报》专访时,把责任全部推到了莱奥身上。极少公开露面的俄罗斯巨鳄首先确认特维斯已不可能留在科林蒂安,同时猛烈抨击莱奥的武断行为最终激发了特维斯的愤怒。同时,他还批评科林蒂安的本土保守派在其间挑拨离间,导致球队离心离德。

  早就对MSI公司心存不满的俱乐部主席杜阿利布当然不会就此认输,除了向巴西足协陈情外,他们还告到了国际足联。理由是MSI公司擅自和特维斯的经纪人洛科洽谈转会,并没有通过俱乐部官方,理当以“非法接触”获罪。

  国际足联已经派人调查此事,所查属实可能禁止特维斯转会并课以重罚。目前已经有3个月没有回到巴西的霍拉布钦、洛科都在伦敦,等待他们的是

曼联2500万欧元的报价。上周末,切尔西人也加入战局,财大气粗的伦敦人条件更加诱人,3000万欧元现金交易,特维斯如果加盟,将首先被租借到雷恩锻炼1年。特维斯也放出风来,希望转会英超,不过以目前他和科林蒂安不闹得鱼死网破不罢休的态势,恐怕很难达成心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