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飞讯:特里被扣假摔恶名 住酒店还遭连续恶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2输给卫冕冠军切尔西不是丢脸的事情,但是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依然觉得忿忿不平,比赛结束后他将炮火对准了切尔西队长特里,前威尔士主帅斥责对方假摔骗点球。

  “回到更衣室之后我们的真实感觉是:布莱克本被耍了。”休斯说,“特里故意让自己的腿松软下来倒地,目的就是为了得到一个点球。他知道裁判会看见这一幕,因为国际
足联正打击身后拉拽行为,他知道这就是他的优势。”

  兰帕德将特里制造的点球罚进,切尔西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取得比分领先,随后他们打气了擅长的防守反击,利用对手急于破门的心态偷袭对方身后,第81分钟,德罗巴攻入第二球为蓝军锁定胜局。

  “奥耶尔用了一个合理的防守动作,但是特里就那样倒了下去,裁判随后判罚点球。(假摔)趋势正在英格兰足球里蔓延,后果将是,你们会看见越来越多的球员在 比赛中使用这招。”

  “点球改变了比赛,裁判应该在重大判罚上保持正确,但今天他们没有。”休斯说。

  电视录像显示,奥耶尔确实在身后对特里有抱、拉动作,而且时间很长。裁判不仅判给切尔西一个点球,还对荷兰人出示了黄牌。当事人特里说:“那绝对是个点球。我向前跑位,但他抱倒了我,裁判看得很清楚。”

  撇开这场比赛,自从上赛季发生的罗本事件(他在走过

利物浦门将雷纳身边时,后者扬手,荷兰人做出被打中模样摔倒,主裁判将雷纳红牌罚下)之后,“假摔”这个字眼就像
商标
一样贴在切尔西身上。德罗巴曾不堪忍受媒体指责动了转会的念头。就连刚刚加盟切尔西的舍甫琴科也被《太阳报》说成“拿球威胁大,但沉醉于摔倒(flattered to deceive)”的人。“欧洲化”的切尔西征服了英超却始终无法征服媒体和球迷,隐私类似这样的矛盾会在今后很长时间继续下去。

  赛前还发生了一段很有意思的插曲,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在酒店里遇到了“新鲜事”,原定上午10点30分的叫醒服务被提前了4个半小时,而且整个球队在早上6点到8点之间一共收到了3次“morning-call”(叫醒服务),切尔西已经正式对此展开调查,俱乐部发言人说:“切尔西上一次住在这家酒店的时候遇到了火警报警铃,在早上4点半!所有人都对比不满,甚至是愤怒。”(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