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杯出局告诉尤文"真正的意乙" 为何意乙比想象中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艰苦战胜切塞纳,加时赛3-3战平那不勒斯,因为点球大战而出局,意大利杯的两场艰苦比赛给尤文图斯敲响了警钟--意乙的比赛并不是那么好打。

  对手的陌生是尤文图斯最可怕的敌人,门将布冯就表达了这个观点,他说:“我赢得了职业生涯所有的冠军,但意乙冠军对于我来说将是一个新的挑战,我将重新开始研究意乙球员们的射门,我现在脑子里还是阿德里亚诺的左脚大力射门,托尼的跑动,因扎吉的跑
位,但是对于即将到来的意乙前锋们,我还是一无所知,我将以最快的时间去研究。”

  内德维德也坦言,这个赛季不会如人们想象一般好打,尤其是在有17分罚分的情况下,看来德尚提出的“95分计划”有点过高了,不过,意乙有附加赛的机会,因此

尤文图斯未必一定要拿到冠军才能晋级。

  内德维德说:“我们没有必要隐藏紧张的心情,我们不知道什么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对手将是什么样的,对于尤文图斯而言,这个赛季不会好打,但是我们并不害怕,尤文图斯赢得过一切,并不因为我们是最好的球队,而是我们能够以平静的心态面对压力。”

  在尤文图斯队中,巴尔扎雷蒂是少有的近年有过意乙经历的球员,他向队友介绍说:“我们必须适应在艰苦的条件下踢球,我们的球员将会在场上都被严密盯防,他们会一直盯你盯到更衣室,那些击败尤文图斯的球队将成为英雄,这很糟糕,而当他们来到都灵比赛的时候,我们的对手将会在禁区内竖一道墙,排出8、9个后卫。”

  好在切塞纳和那不勒斯都是意乙的强队(尽管那不勒斯刚刚从丙级升上来,仍被认为是冲甲大热门),客场的一胜一平虽然比预期艰难得多,但其实并不算差,只不过在人们的概念中,尤文图斯打意乙应该像砍瓜切菜一般屡战屡胜,但事实不是这样的,由于对手的陌生,与对手在打尤文图斯时的士气高涨,尤文图斯面临的困难比预期更大。但问题早暴露出来了也好,意大利杯的出局对于尤文图斯未必是一件坏事,队员们重新审视意乙,带着不同的心态去看待即将到来的意乙。

  尤文图斯的困难还不止这些,本场比赛,特雷泽盖一个人被放在了都灵,没有随队前往那波利,官方的说法是特雷泽盖受伤了,但实际上,有传闻说弗格森准备以2500万欧元的巨资收购特雷泽盖,以加强

曼联的锋线,当然尤文图斯也在千方百计挽留法国人,最终结果怎样,几天后就将有分晓了。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