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称超级杯大逆转影响深远 赞伊布为国米带来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超级杯上完成了一次可以载入史册的大逆转,从0-3落后,到加时赛4-3战胜罗马,全新的球队,全新的精神,给看台上的莫拉蒂献上了一份大礼。

  “没有人预料到会是一场这样的比赛,尤其是在上半时的前20分钟之后,”莫拉蒂在比赛的第二天接受采访时说,“但是我们国际米兰人总是想什么事都是可能发生的,因为我们从不放弃,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想这场比赛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被忘记。”

  莫拉蒂认为,这场胜利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给球队带来了一座意大利杯,“我认为球队的精神以及新加盟的球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完成这场逆转,能够给球队注入一些精神,这样一场艰难的胜利,也会让球队更加团结在一起,我看到球员们在这场胜利之后非常高兴,这是一种征服了困难之后的续约,是一种新鲜的东西,这将促进整支球队的团结。除了赢得意大利超级杯之外,这场比赛对于未来真的会有着深远的影响。”

  莫拉蒂同时感谢了球迷在0-3落后情况下的支持,他说:“这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球迷们给予了球队巨大的支持,我不知道如果他们是否相信最后的结果是这样的,但是他们的支持刺激了球队的逆转,所以说球队所作的一切,也有球迷的功劳,我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被要求评价一下新球员的表现,莫拉蒂说:“新的球员们做得都不错,可能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有些紧张,因为在梅阿查球场比赛的气氛会不同,但是他们都做得很好,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球员,他能够给予球队自信,我认为阿德里亚诺表现也很不错,他跑动很多,表现出了比赛欲望,我很高兴新援们的表现,他们已经把自己当成了球队的一员。”

  莫拉蒂接着谈到了欧洲

冠军杯的分组,
国际米兰
与拜仁慕尼黑、里斯本竞技、莫斯科斯巴达克同组,莫拉蒂说:“这样的分组并不容易,如果能够和里尔、安德莱赫特一组当然更好了(编者注:这两支球队与
AC米兰
同组)……但是这是冠军杯,如果能够参与这样的高水平的强强对话也是令人高兴的事情,而且这些对手会让国际米兰更加重视,做好心理的准备,上赛季我们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 并不是我们低估了对手,而是因为我们太希望晋级了,与拜仁的比赛将会十分有趣,我希望届时我们会有出色的状态。”

  最后是关于罗纳尔多此前和AC米兰谈判的传闻,在国际米兰的球迷当中,对于罗纳尔多也是存在两种鲜明对立的意见,莫拉蒂评价:“这是正常的,罗纳尔多就是那种让球迷毁誉参半的球员。”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