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潜在收购逼走边路怪杰 巴西国脚已被贴上离队标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用双后腰,而不设置前腰的战术体系中,有无边路进攻就成了关键。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贝克汉姆主打右路,萨尔加多后继支援,但总给人感觉少了点什么。

  评论员中场休息时一针见血的指出:“皇马需要在边路做点文章。”贝克汉姆上半时传中次数寥寥无几,最有威胁的进攻是由迪亚拉套边后完成了两次传中。萨尔加多忌惮卡
尼的速度,助攻次数本就不多。按照皇马热身赛时的出牌规则,卡佩罗应该考虑西西尼奥了。

  西西尼奥和贝克汉姆的区别在于他的速度更快,纵向突破能力更强。对付比利亚雷亚尔这种正面防守好的球队,边路突破是必要的。可是,他最终还是没有上场。

  卡佩罗说:“通过热身赛的表现,我不认为西西尼奥应该打后卫。”一句话给巴西人在右后卫上判了“死刑”,只能跟贝克汉姆竞争右前卫。但即使这样,前景也不乐观。《马卡报》昨天突然传来消息,“如果哪支球队愿意出800万欧元,西西尼奥离开

皇马的日子可以倒计时了。皇马可能用这笔钱来收购另外一名中卫。”

  比赛后,记者想就这个问题向卡佩罗求证,他的回答是:“我现在不谈西西尼奥的事。他还在皇马,如果周四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我会到时候再评论。”这相当于证实了西西尼奥存在离队可能。消息来的有点突然,但卡佩罗不喜欢西西尼奥这样只会助攻但不防守的球员已是事实。

  倘若西西尼奥真的离队,皇马的右边路将没有突破型球员。倘若再出现对比利亚雷亚尔时的情形,需要有人在边路撕开对手防线时,难道只靠罗比尼奥一个人?这将是卡佩罗不得不面对的又一个难题。(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