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杯-皮耶罗两球尤文点球遭淘汰 拉齐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意大利杯进行了第3轮角逐。尤文图斯客场加时3比3战平那不勒斯,并在点球战中7比8出局。替补出场的皮耶罗独中两元,卡莫拉内西在加时赛被罚下场。本轮战况异常惨烈,8场比赛全部进入加时赛。拉齐奥、乌迪内斯、卡利亚里等队遭淘汰。下轮主要对阵有:国际米兰vs墨西拿,AC米兰vs布雷西亚,的里雅斯特vs罗马,桑普多利亚vs巴勒莫,那不勒斯vs帕尔马。

  德尚排出4-5-1阵型,博季诺夫打单前锋,内德维德与马尔基奥尼出任双前腰。那不勒斯虽然刚升入意乙,但通过招兵买马,已经成为升甲热门球队之一,该队阵中有不少意甲旧将。在不久前的“莫雷蒂杯”三角赛中,两队曾在45分钟内0比0战平,互射点球尤文胜出。

  开场6分钟,那不勒斯前锋卡拉约右路突入禁区,基耶利尼抢先破坏。1分钟后,巴尔扎雷蒂右路传入禁区,另一侧插上包抄的内德维德没控好球,球直接出了底线。随后,蒙特维诺射门被扎内蒂挡出,博利亚西诺禁区外得球补射偏出。第16分钟,马尔基奥尼角球被破坏,那不勒斯打出反击,在前场获得二打一的良机,卡拉约将球做给布基,但后者却没能打进。

  内德维德与马尔基奥尼打出配合,博季诺夫射门偏出。随后他在禁区内接应帕罗传球时被判越位。那不勒斯后卫格拉瓦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巴尔扎雷蒂右路传中,基耶利尼头球破门!尤文1比0领先。第32分钟,詹尼凯达禁区前沿被放倒,内德维德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39分钟,上赛季意乙最佳射手布基凌空杂耍射门得分,1比1。上半时补时阶段,帕罗右路传中,扎内蒂射门被挡出。

  两队以1比1平局进入下半时。第50分钟,多米齐头球被比林德利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布基头球偏出。第54分钟,卡拉约接应直传串晃过布冯射门得分,那不勒斯2比1反超!德尚换上皮耶罗和古斯曼,博季诺夫与詹尼凯达下场。第65分钟,皮耶罗策动进攻,基耶利尼传入禁区被萨维尼破坏。第71分钟,内德维德直传基耶利尼,但又被后卫阻截。随后,马尔基奥尼接内德维德传球,在禁区前沿射门稍稍偏出。

  皮耶罗与内德维德先后射门,但不是被后卫挡出就是打偏。第79分钟,皮耶罗在禁区前沿刁钻的弧线球击中门柱弹进,尤文扳为2比2!内德维德被卡莫拉内西换下。第84分钟,那不勒斯获得良机,但替补出场的皮亚将球打偏。2分钟后,尤文禁区又出现混战,幸亏没有造成失球。第89分钟,卡莫拉内西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达拉博纳怒射被布冯托出横梁。随后,那不勒斯快速反击,布冯出击解围。

  90分钟未见高下,比赛进入加时。第93分钟,皮亚左侧射门偏出。古斯曼此后的头球被耶佐没收。第99分钟,巴尔扎雷蒂射门被后卫挡出,扎内蒂补射也被破坏。第104分钟,马尔基奥尼传球,卡莫拉内西头球差之毫厘。第116分钟,卡莫拉内西肘击蒙特维诺,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对方格拉瓦此后也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扎内蒂出现伤情,经过治疗后回到场内。那不勒斯随后打出反击,特罗塔射门被布冯扑出。第120分钟,巴尔扎雷蒂传球,皮耶罗推射梅开二度,3比2!然而就在补时阶段,小卡纳瓦罗精彩的倒挂金钩拯救了那不勒斯,3比3!

  与莫雷蒂杯”三角赛一样,两队不得不求助于点球决胜。首轮那不勒斯的特罗塔射门命中,布冯亲自操刀却将球射失,1比0。此后,布基、古斯曼、多米齐与比林德利接连命中,3比2。第4轮,达拉博纳的点球被布冯扑出,但马尔基奥尼点球也被耶佐封出。第5轮,小卡纳瓦罗有机会锁定胜局,但他的点球又被布冯扑出,皮耶罗冷静地将球射进,3比3,5轮过后仍是平手。此后,蒙特维诺、基耶利尼、阿莫迪奥全部命中,巴尔扎雷蒂最后射失,那不勒斯5比4胜出。

  那不勒斯(4-4-2):耶佐/格拉瓦,小卡纳瓦罗,多米齐,萨维尼/蒙特维诺,博利亚西诺,达拉博纳,德泽尔比/布基,卡拉约。

  

尤文图斯(4-5-1):布冯/巴尔扎雷蒂,科瓦奇,比林德利,基耶利尼/马尔基奥尼,帕罗,扎内蒂,詹尼凯达(60'古斯曼),内德维德(83'卡莫拉内西)/博季诺夫(60'皮耶罗)。

  桑普多利亚客场3比2淘汰博洛尼亚。弗拉基在第4分钟首开纪录,但比赛不到半小时,从尤文加盟的奥利维拉就被罚下。第28分钟,马拉齐纳头球将比分扳平。但10人应战的桑普多利亚极为神勇。第43分钟,弗拉基主罚点球再度将比分超出。第50分钟,泽诺尼射门折射入网,3比1。第68分钟,梅格尼点球扳回一分,但桑普多利亚还是保住了领先优势。

  拉齐奥客场加时3比4被墨西拿淘汰。第2分钟,伊利耶夫先拔头筹。第5分钟,科尔多瓦的角球直接入网,2比0。仅过1分钟,潘德夫右脚射门扳回一分。第73分钟,潘德夫左脚任意球追平。第97分钟和第101分钟,即将离开墨西拿的迪纳波利连下两城。第113分钟,潘德夫助攻,罗基扳回一分,但拉齐奥还是3比4出局。

  卡利亚里客场0比1被布雷西亚淘汰。这场比赛成为门将的表演。上半时,布雷西亚获得两个点球,但塞拉菲尼和雅迪德的点球都被奇门蒂扑出。加时赛中,布雷西亚门将维维亚诺也扑出了苏阿索的点球。第108分钟,塞拉菲尼终于叩开了奇门蒂的十指关,将布雷西亚送入16强。

  乌迪内斯客场加时1比1战平阿雷佐,并在点球战中5比6出局。第19分钟,蒙塔里首开纪录。第88分钟,门将德桑克蒂斯此后扑出了弗洛雷斯的点球,但维尼亚补射扳平。雷吉纳客场加时1比0淘汰克罗托内。第105分钟,后卫A.卢卡雷利顶入致胜一球。

亚特兰大客场加时2比3被的里雅斯特淘汰。热那亚主场加时3比1淘汰摩德纳。(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