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新援全部亮相苦战90分钟 皇马平黄色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2:52 新浪体育
西甲-新援全部亮相苦战90分钟皇马平黄色潜水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展开7场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新援全部亮相却未能取得开门红。其他比赛,拉科鲁尼亚主场3比2力克萨拉戈萨,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塔拉戈纳,奥萨苏纳主场0比2不敌赫塔菲,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0小胜桑坦德,马洛卡客场1比1战平维尔瓦,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1战平皇家社会。

  卡佩罗排出4-2-3-1阵容,新援范尼斯特鲁伊、卡纳瓦罗、埃莫森和迪亚拉一同在首发阵容亮相。布拉沃顶替停赛的拉莫斯出现在中卫位置。比利亚雷亚尔14次做客伯纳乌从无胜绩(5平9负),新援索莫萨、卡尼和尼哈特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但在季前的卡兰萨杯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凭借里克尔梅的任意球破门小胜皇马。

  第7分钟,埃莫森直传卡萨诺,

意大利人禁区右肋的射门被文塔封堵。第9分钟,卡尼开出右侧角球,阿尔瓦雷斯远点11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1分钟后,劳尔头球摆渡,范尼斯特鲁伊15码处抢射后被绊倒,比埃拉没收皮球。第12分钟,劳尔分球右路,萨尔加多传中,卡萨诺前点12码处从阿尔瓦雷斯身后跃出头球攻门,皮球擦近角立柱偏出。

  第14分钟,塞纳右路30码处远射高出。第15分钟,萨尔加多绊倒里克尔梅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劳尔挑传范尼斯特鲁伊,裁判判罚越位属于明显误判。第18分钟,卡萨诺右路传中,比埃拉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出击没收皮球。第20分钟,佩纳对范尼斯特鲁伊的背后铲球犯规被补发黄牌。第22分钟,罗伯托-卡洛斯背后勾倒里克尔梅被黄牌警告。

  第29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被解围,埃莫森禁区边缘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31分钟,雷纳右路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用指尖扑出远角。第32分钟,里克尔梅开出左侧角球,阿尔瓦雷斯远点小角度顶偏。第33分钟,卡尼中路30码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36分钟,贝克汉姆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

  第38分钟,阿鲁阿巴雷纳禁区前手球犯规,尼哈特未退出足够距离被黄牌警告,罗伯托-卡洛斯中路25码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埃莫森右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中路11码处头球攻门高出。上半场伤停补时,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卡纳瓦罗远点15码处射门偏出。上半场

皇马控球率53.3%,传球成功率80.5%。

  第48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传入禁区,比埃拉抢在卡纳瓦罗之前将皮球挡出,范尼斯特鲁伊12码处凌空补射高出。第51分钟,里克尔梅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55分钟,卡萨诺前场个人突破至禁区边缘,但最后的无力射门被比埃拉没收。第57分钟,古蒂手缠绷带替换卡萨诺出场。第60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传入禁区,卡纳瓦罗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被比埃拉没收。

  第62分钟,贝克汉姆传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侧18码处的抽射偏出远角。第70分钟,弗朗哥传球,塞纳左路30码外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迟迟未能打破僵局,这让伯纳乌看台嘘声一片。第77分钟,罗比尼奥替换贝克汉姆出场。第81分钟,布拉沃禁区前犯规,里克尔梅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84分钟,古蒂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皇马球员投诉索莫萨手球犯规,但裁判未予判罚。第89分钟,里克尔梅传球,何塞-马里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92分钟,范尼斯特鲁伊赢得禁区前任意球,阿尔瓦雷斯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罗伯托-卡洛斯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劲射被比埃拉没收。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5-卡纳瓦罗,15-布拉沃,3-罗伯托.卡洛斯;20-埃莫森,21-迪亚拉,23-贝克汉姆(77',10-罗比尼奥),18-卡萨诺(57',14-古蒂),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比埃拉;17-文塔,16-阿尔瓦雷斯,22-佩尼亚,3-阿鲁阿巴雷纳;8-里克尔梅,18-索莫萨,19-塞纳,10-卡尼(92',24-何塞米);5-弗兰(77',23-何塞.马里),15-尼哈特(60',9-弗朗哥)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拉科鲁尼亚主场3比2力克萨拉戈萨。萨拉戈萨队中两位阿根廷新援——达历山德罗和艾玛尔一同首发出场。第9分钟,达历山德罗右路直传,巴西前锋埃韦顿切入禁区右侧横传,无人防守的迭戈-米利托8码处轻松推射破门。拉科第17分钟的进球也来自新人,前阿拉维斯前锋博迪波右路斜传,前赫塔菲中场里基禁区左侧传中,从马拉加自由转入的胡安-罗德里格斯远点6码处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拉科在第38分钟反超比分,加比-米利托禁区内对阿里斯门迪犯规,老将塞尔吉奥点球一蹴而就。第70分钟,从贝西克塔斯转入的胡安弗兰对胡安-罗德里格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5分钟,塞尔吉奥左路任意球传中,卡普德维拉13码处左脚射门偏转至阿里斯门迪脚下,后者门前5码轻松破门扩大比分,3比1。第81分钟,奥斯卡-冈萨雷斯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埃韦顿门前6码处铲射破门。

  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塔拉戈纳。第51分钟,布阿德斯左路斜传,从马洛卡转入的中场坎帕诺单刀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斜射破门。

  奥萨苏纳主场0比2不敌赫塔菲。第53分钟,塞莱斯蒂尼左路25码处劲射破门。第75分钟,从桑坦德转入的卡斯奎罗中路直传,前马拉加中场纳琼禁区左侧14码处左脚抽射入网。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0小胜桑坦德。第12分钟,托雷斯右路传球,前瓦伦西亚前锋米斯塔中路20码处射门被挡,托雷斯禁区右侧射门被托诺扑出,但西班牙国脚最终补射破门。第45分钟,从莫斯科迪纳摩加盟的塞塔里迪斯对梅洛背后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卢辛同梅洛争执中险些动武各被黄牌警告。

  马洛卡客场1比1战平维尔瓦。第86分钟,扬科维奇右路传中,阿兰戈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抽射远角入网。但升班马在第93分钟扳平比分,德拉-卡勒传球,从比利亚雷亚尔转入的卡佐拉20码处劲射,普拉特斯本应扑出皮球,但皮球在被扑挡后吊入空门。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1战平皇家社会。圣马梅斯球场赛前举行了33岁老将胡伦-格雷罗的告别仪式。91/92赛季,18岁的格雷罗在B队效力12场攻入6球后被提拔至一线队。在其后14年的职业生涯中,格雷罗342场比赛攻入101球。1994年

世界杯,20岁零161天的格雷罗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创下了西班牙最年轻的出场纪录,该纪录直至2006年世界杯才被法布雷加斯打破。

  第37分钟,拉巴卡禁区内手球犯规,阿杜里斯点球一蹴而就。皇家社会第88分钟扳平比分,普列托右路突破传中,阿兰布鲁中路12码处左脚抽射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