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公布大名单将战法国 AC米兰五将皇马天才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多纳多尼公布了新一届意大利国家队名单,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24岁前锋卡萨诺重新入选了意大利队,意大利队将在9月2日开始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征程,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立陶宛,第二个对手是法国,比赛时间为9月6日。

  卡萨诺是意大利足坛近年来少见的天才型选手,在2004年欧洲杯上有过出色表现,但是由于状态不佳,落选了2006年世界杯的参赛名单,在卡佩罗执教皇马后,卡萨诺的身体和
精神状态有了明显改善,对他一向看重的多纳多尼赶快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但是参加过世界杯的一些队员如托尼、皮耶罗、托蒂和亚昆塔等人由于刚刚度过假期,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比赛状态,因此这一次没有入选。另外,在世界杯决赛上由于和齐达内发生矛盾,而被禁赛的马特拉齐也被挡在了国家队大门之外。

  以下为具体名单,括号内为所效力俱乐部

  守门员:阿比亚蒂(都灵)、阿梅利亚(利沃诺)、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巴尔扎利(巴勒莫)、卡纳瓦罗(

皇家马德里)、达伊内利(佛罗伦萨)、格罗索(
国际米兰
)、奥多(拉齐奥)、帕斯奎尔(佛罗伦萨)、扎卡多(巴勒莫)、赞布罗塔(巴塞罗那)

  中场:安布罗西尼(

AC米兰)、德罗西(罗马)、加图索(AC米兰)、马尔基奥尼(尤文图斯)、佩罗塔(罗马)、皮尔洛(AC米兰)、塞米奥利(切沃)

  前锋:博纳佐利(桑普多利亚)、卡萨诺(皇家马德里)、迪米凯莱(巴勒莫)、吉拉迪诺(AC米兰)、因扎吉(AC米兰)、罗基(拉齐奥)

  (之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