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前瞻-全新皇马亮相伯纳乌 卡佩罗遣上神兵战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日晚19点(北京时间周一凌晨1点,CCTV-5现场直播),皇马设擂伯纳乌球场迎战又爱又恨的比利亚雷亚尔队。说恨是因为在一星期前的卡兰萨杯上,皇马0比1输给了“黄色潜水艇”,而且场面也不好看。说爱是因为比利亚雷亚尔14次做客伯纳乌从无胜绩(5平9负)。卡佩罗的新皇马对佩莱格里尼的黄色第三乐章(带队第三年),怎么看都令人兴奋。

  距比赛还有一天,皇马8万多的票房只剩下4000张余票由于安全原因没有卖出。伯纳乌杯那个精彩的上半场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他们当然知道可能会看到卡佩罗的保守足球。但看看一个个令人兴奋的名字:卡纳瓦罗、埃莫森、范尼、卡萨诺、迪亚拉,又实在找不出理由拒绝。加上巴萨前一天兵败摩纳哥,激进的球迷已经在丰收女神像前打出了“前进,马德里!”的标语。

  这真是一个令人期待的

皇家马德里。四个新球员,卡纳瓦罗、埃莫森、迪亚拉和范尼肯定出场,不,也许还得算上卡萨诺。最大的变化出现在后卫线,由于拉莫斯上赛季“服刑”未满,本场继续停赛。卡佩罗选择的替补和当初的卡罗一样-刚刚和俱乐部续约到2009年的布拉沃。而一直对
皇马
和医疗主管科拉尔心存愧疚的伍德盖特将在近日被租借回英超,“卡佩罗是个严格的教练,是个英超式的教练。我要回英格兰证明给他看,我是多么优秀。”伍迪没有伤心的意思。

  在冠军联赛上曾成功冻结亨利的布拉沃将与加盟一个月就用笑容和精神征服了半个马德里卡纳瓦罗搭档中卫。西班牙人不排斥高水平后卫,尤其是卡纳瓦罗,《阿斯报》称他是“皇马不戴袖标的队长”。至于两个边后卫现在没有悬念,仍会是萨尔加多和卡洛斯。

  卡佩罗说找到了皇马的双核

发动机,迪亚拉和埃莫森。尤其是前者,在伯纳乌杯上的惊艳演出让马德里球迷一下就喜欢上了这个礼貌的马里人。几名新加盟球员唯一还没出彩的就是埃莫森,不过卡佩罗对他有的是信任。右边会是贝克汉姆和西西尼奥竞争,左边则可能继续使用卡萨诺。赛前发布会上,卡佩罗特意提到了卡萨诺,“他现在瘦了不少,越来越像我熟悉的那个卡萨诺了。”而在锋线上劳尔和范尼继续搭档,某种意义上他们能否进球决定着球迷的嘘声和掌声。

  佩莱格里尼带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是第三年了,按照当初和罗伊格和伊利内萨的约定,今年本是“黄色潜水艇”冲击联赛冠军的一年。但现在,皮雷和冈萨洛的重伤,塔奇纳迪和霍西科也染病不能上场,佩莱格里尼可用的中卫只有老队长阿尔瓦雷斯和佩尼亚,为里克尔梅保驾护航的工作也只能由塞纳带着阿甲新兵索莫萨来完成。智利人的信任来自于前场,有里克尔梅就有出现奇迹的可能,加上曾经在上赛季让皇马吃尽苦头的卡尼,曾在伯纳乌有过进球纪录的尼哈特,他不是没有叫板的资本。当然,不能忘了还有弗兰。因此佩莱格里尼信心十足,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现在的皇马和上赛季没什么区别。”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马: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卡纳瓦罗、布拉沃、卡洛斯;贝克汉姆、埃莫森、迪亚拉、劳尔;卡萨诺、范尼

  比利亚雷亚尔:比埃拉;文塔、阿尔瓦雷斯、佩尼亚、阿鲁阿巴雷纳;里克尔梅、索莫萨、塞纳、卡尼;尼哈特、弗兰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