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开局三连胜欲破噩梦 历史昭示红魔即将滑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局三连胜!进10球丢2球,这般的豪放,只有拜仁之于德甲,里昂之于法甲才能出现的盛世景象,但开局好一切都好的古老俗语是否能在曼联身上应验?老爵爷在赢了沃特福德之后根本不提三连胜,理由很简单,没什么证据显示曼联三连胜就能直接主导联赛的结局。事实上取三连胜对曼联反而是凶兆。

  超级联赛至今打了14个年头,曼联获得了其中8届冠军,是当然的霸主地位,在切尔
西没意外崛起之前,除了阿森纳,没有第三家被认可能和曼联长期抗衡的俱乐部。从14年的数据统计我们可以看出,曼联的开局如何,对最后的战局没有直接的影响。

  开局三连胜在

曼联英超历史上还取得过两回,一次是0304赛季,4比0胜博尔顿,2比1胜纽卡,1比0胜狼,从这个比分上就能看出曼联势头在逐渐衰退,果然第四轮就输给了南安普顿(当年联赛第12),那么当年曼联最后战绩如何呢?联赛杯被西布朗淘汰还是小事,冠军联赛却被波尔图最后时刻打掉,一个狂人形象从此印刻在红魔球迷心中。超级联赛傻看阿森纳26胜12平一场不输夺冠,最要命的是切尔西又跑上来以多4分的战绩把红魔挤到了联赛第三的位置上,要不是最后大胜米尔沃尔夺了足总杯,在阿布还没介入的年代,弗格森就要面临痛苦万分的颗粒无收局面。

  还有一次就是上赛季,要把切尔西拉下宝座的曼联上来就吃掉埃弗顿、维拉和纽卡斯尔,在第四轮平了曼城,总体来说上赛季曼联踢的还不错,但正如该队在第四轮平曼城一样,和切尔西这样的队伍扳手腕,除了输局得少到最低限度,平局也不能多,而事实上切尔西最后和曼联一样输了5场,但平局却少四场,结果切尔西卫冕成功,曼联联赛老二。

  而0506的曼联其他战绩呢?足总杯输给

利物浦还则罢了,冠军联赛竟然小组赛出局。上演了10年不遇的大悲剧,不过弗格森转向及时,在联赛杯上忍着众人的嘲笑投入重兵,最后4比0完胜维甘捧杯而归。

   不过除了开局三连胜容易导致悲剧结局外,其他开局过火的比赛还是能有美好结局,当然9798赛季也是例外,曼联联赛上手就是5胜3平,但最后却少一分被阿森纳抢得宝座。

  除了这些之外,其他火暴开局换来的都是冠军,首届英超曼联首场被

谢联打闷棍击败,但立刻以5连胜证明自己价值,最后捧得首届英超冠军;9596赛季将其完全复制,而9900赛季是曼联至今为止英超联赛开局最猛的一回,期间取得了6胜3平的战绩!只不过第10场以0比5完败给切尔西,创造曼联英超联赛最惨纪录。

  今季的曼联看起来又是人强马壮,经过了数季锤打后,鲁尼、罗纳尔多、萨哈、朴智星等人正愈发完美的融合到老曼联队伍中,在切尔西强势渐退,阿森纳后防过弱的大环境下,曼联到是可以期望自己的夺冠,联赛开局三连胜则必然无冠这个噩梦也该到了直面破解的时候。(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