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欢呼国米新赛季第一冠 解释0-3噩梦开局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0-3到4-3,最终国际米兰通过加时赛,在一场极富戏剧性的比赛中完成了4球的大逆转,战胜了罗马队,捧起了意大利超级杯,这是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比赛。

  曼奇尼在捧杯之后激动的说:“这个超级杯冠军对于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新赛季的第一个奖杯”

  尽管创造了奇迹,但曼奇尼仍然指出球队不该在开场34分钟就以0-3落后,曼奇尼说:“我们有一个糟糕的开局,被罗马打懵了,他们通过一些快速的传递和速度让我们无所适从,在开场的前40分钟里,罗马队表现相当不错,而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因为他们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

  

罗马也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而且还有所保留,有人说这场比赛是意甲冠军争夺的缩影,曼奇尼笑道:“两支球队都是有实力的球队,但是意甲的冠军争夺者还有其他的球队,形势并不是如此简单。”

  阿德里亚诺在球队1-3落后时被换下,闷闷不乐,曼奇尼解释:“当一名球员在重要的比赛中被换下,他肯定会不高行,并不是针对主教练,阿德里亚诺只是经常对自己没能发挥最好的水平感到不满意,实际上在6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法切蒂目前正因为雷科巴护照案接受质询,曼奇尼说:“我们希望给法切蒂一个特殊的信息,今天他没能来到现场,但他会为我们的夺杯感到高兴,更重要的是我们在新赛季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现在我们还有两周的时间在新赛季到来之前做准备,这将是一个艰苦的赛季。”

  马特拉齐赛后表示:“胜利总是值得庆祝的,比赛的一开始我们表现得有一点怯懦,罗马则表现很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然后,我们逐渐恢复,变成了一支真正的球队,下半时之后罗马没有给我们什么威胁,我们把对方几乎压在半场。我们同样感谢球迷,因为在0-3的情况下依然为球队呐喊并不容易。在举杯之前我还得说,我要把胜利献给法切蒂主席。”

  打进两球的维埃拉是今天的功臣,他给球队献上了第一份厚礼,他在赛后兴奋的说:“我很高兴,比赛非常艰难,但是我们拼到了最后也笑到了最后,现在我们应该继续努力,在场上证明我们是最强的,今天,我们获胜了,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在落后3球之后的出色表现,我们表现了自己的求胜欲望,罗马表现也很不错,我必须祝贺他们。”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