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揭幕战-莫伦特斯处子进球 瓦伦西亚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5:52 新浪体育
西甲揭幕战-莫伦特斯处子进球瓦伦西亚首战告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2: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揭幕战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最终瓦伦西亚主场2比1力克皇家贝蒂斯,莫伦特斯首开纪录攻入返回西甲后的首粒入球,西斯科一度扳平比分,但阿尔比奥尔的进球锁定胜局。

  赛前,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首次公开表示:“瓦伦西亚要与皇马、巴萨竞争西甲冠军。”他安排安古洛客串右后卫位置,前阿森纳中场埃杜首发中场,莫伦特斯和比利亚搭档锋线,从赫塔菲结束租借回归的戴维-席尔瓦首发,而从贝蒂斯转会而来的边锋华金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开场仅3分钟,阿松桑直传西斯科,后者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出击的卡尼萨雷斯挡出底线。第6分钟,莫雷蒂左路传球,比利亚25码处低射偏出。

  第24分钟,比利亚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28分钟,维森特开出左侧角球,莫伦特斯前点10码处射门偏出近角。瓦伦西亚在第33分钟首开纪录,埃杜禁区边缘铲传,莫伦特斯禁区右肋15码处劲射破门。第34分钟,里维拉传球,马尔多纳多中路25码处低射被卡尼萨雷斯没收。第45分钟,纳瓦罗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2分钟,安古洛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多夫拉斯扑出,但裁判却判罚门球。贝蒂斯在第53分钟将比分扳平,罗梅罗左路传中,西斯科12码处顶入左上死角。第58分钟,比利亚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多夫拉斯没收。瓦伦西亚在第61分钟再度领先,阿尔比奥尔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入网。这是他为瓦伦西亚射入的个人第2粒联赛入球。

  第64分钟,维森特左路突破传中,比利亚22码处的劲射被多夫拉斯再度扑出。第66分钟,比利亚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多夫拉斯再度漂亮扑出,莫伦特斯跟上射门偏出。第72分钟,埃杜对马尔多纳多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雷盖罗替换莫伦特斯出场。第88分钟,比利亚同里维拉险些动武,双方各被黄牌警告。马切纳替换埃杜出场。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10-安古洛,17-纳瓦罗,20-阿尔比奥尔,24-莫雷蒂;21-戴维.席尔瓦,6-阿尔贝尔达,22-埃杜(89',5-马切纳),14-维森特(91',19-加维兰);9-莫伦特斯(82',11-雷盖罗),7-比利亚

  贝蒂斯出场阵容(4-3-3):13-多夫拉斯;4-华尼托,16-奥斯卡.洛佩斯,15-纳诺(86',22-韦加),3-罗梅罗;18-里维拉,21-安赫尔(81',14-卡皮),20-阿松桑;19-西斯科,24-马尔多纳多,11-达尼(71',9-费尔南多)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