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体味失利连称耻辱 称阿森纳遭裁判点球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3:55 新浪体育
温格体味失利连称耻辱称阿森纳遭裁判点球误判

皮尔斯:真能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弱旅身上输球,温格当然不服气,不服气的对象除了对手外,还有主裁雷尼,温格认为雷尼在点球上至少有两次错判,他确信范佩西被邓恩撞倒就是个点球,而同时他认为曼城获得点球之前,已经对法布雷加斯犯规了。

  法国人沮丧地说:“我们很失望,因为象这样输掉比赛真是耻辱。当然这支队伍还有很大潜力可挖,我们可以看到今天我们并没有完全准备好。我们必须扫除失败带来的伤害
,因为还要继续去踢好以后的比赛。尽管事实上我们没有得分,而且犯了错误并得到惩罚,但失败也激励了我们,这是必须要肯定的积极因素。”

  温格认为,比赛中阿森纳应该得到一个点球,但裁判没有判罚。“我认为是的,范佩西被推倒了,从场边看该是点球。”

  在问到温格觉得霍依特踢倒辛克莱尔算不算点球时,温格给予了肯定回答,不过他认为此前

曼城队员对法布雷加斯有个犯规裁判没有判,导致曼城顺利打反击得手,并得到了后来的点球:“我认为是个点球,我在场外看就认为是,霍依特看丢人,只能靠返身踢球来解围,结果把辛克莱尔给踢到了。但问题是他们突破前对法布雷加斯犯规了,裁判应该很了解这点。”

  现在温格要面对的是下周中国际比赛日的考验,温格无奈地说:“不受欢迎的比赛,这是现代足球的疯狂之处,我能接受打国际比赛的安排,但友谊赛除外。球队是强大的,队伍的精神斗志也很好,只要我们的身体状况达到顶端,我们就能赢得比赛。”

  亨利接受了队伍失败的事实,但他也表示雷尼两次在点球上的判罚直接影响了枪手的比赛,“我认为他们获得的点球是建立在对法布雷加斯的犯规基础上,这个点球给的很刺眼,而且如果这算点球的话,对范佩西的犯规更是个点球了。”

  范佩西被邓恩放倒后,雷尼毫无反映,于是范佩西对这位裁判大吼大叫,结果得到黄牌,亨利在一旁拉住了荷兰人,赛后亨利表示当时不能和裁判讲什么理,“他们在扼杀比赛的激情。”

  曼城主教练皮尔斯则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每个人都知道阿森纳足够强大,能把我们打扁,但这次我们都相信了他们做不到。”(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