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赞邵佳一屡次带来威胁 对手感慨其传球穿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1时(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甲第3轮科特布斯客场1比0力克波鸿,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邵佳一连续3轮首发,吃到本赛季第2张黄牌,但他也先后造成对方两张黄牌。

  这场比赛以后,德国媒体对于比赛进行了点评。

  《踢球者》的文章称,科特布斯队的席尔瓦让波鸿队震惊,他下半场的一次头球得分让本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主队上半场优势明显,但是却不得不吞下了本赛季第二次主场失利的苦果。

  德新社的报道称,升班马波鸿队在

德甲联赛中再次遭遇重大打击,全场被动的科特布斯队赢得了胜利。科特布斯队在继续着自己的表现。德国《体育新闻社》的文章称,去年的
乙级联赛
冠军波鸿队遭遇了23年以来的最差开局。上一次他们有这么差的表现还是在1983年。进攻技术的不足,让他们始终无法击败科特布斯队。

  科特布斯官方网站介绍到,在第48分钟,邵佳一曾依靠自己的突破赢得了一次任意球的机会,他自己主罚但是球被人墙阻挡了出去。第80分钟邵佳一凌空射门打高。第84分钟,邵佳一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这次进攻带来了进球。第88分钟,邵佳一和罗斯特前场配合,邵佳一右脚射门打偏了。

  波鸿队官方网站则重点踢到,邵佳一在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就展现了自己的威胁,他在开局阶段的一次挑传让前锋拉度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的单刀球机会。

  (COP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