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后卫再演"球场杀手" 难堪劣迹再现竟惊动警方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58 东方体育日报

  不久前刚在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上撞伤申花队员的曼城“问题后卫”本·撒切尔这回又惹上了大麻烦,他在周三与朴茨茅斯一役中肘击对手中场门德斯的恶劣行径不但将为自己招来足总的多场次禁赛,还可能要对此付出法律责任,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在曼彻斯特当地医院的监护室里度过了一个痛苦的晚上后,门德斯目前已经返回了俱乐部。事情发生在比赛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的时候,撒切尔和门德斯在角旗附近争抢皮球,
在争抢中曼城后卫故意用胳膊肘击对方头部,后者当场倒地陷入昏迷,还从一只耳朵里流出了鲜血。

  经过紧急输氧等急救措施后,葡萄牙人被送往了

医院。虽然已经脱离了危险,但在未来几天里,门德斯还要对自己的中枢神经系统进行一系列的检查。据主治医生透露,葡萄牙中场遭到重击的下颚和头颈应该不会形成大碍。

  对这起情节严重的侵害事件,曼彻斯特警方已经展开了全面调查。球场内电视监控器捕捉到的画面已经经过了详细分析,而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警方人员表示门德斯已经于昨天正式进行了笔录,而撒切尔也将前往警局接受问讯。威尔士人已经在事发后写了道歉信,而

曼城总经理麦金托什也专门打电话询问了门德斯的伤情。

  目前,足总正在进一步调查,以决定应该对撒切尔采取怎样的处罚手段。据悉,他有可能因此得到12场禁赛的处罚。12年前,当时还在流浪者的弗格森头顶麦克斯塔伊不但遭到了12场禁赛,还因此成为大不列颠第一个因为在球场上攻击另一名职业球员而被监禁的职业球员。现在,撒切尔也将同样面临着监禁的可能。

  这个威尔士后卫会有今天的下场一点也不出人意料,他早已是场上的惯犯了。除了在不久前的上锦赛将

申花小将杨纯刚撞伤,导致其肺叶破损外,他还在2000年1月肘击桑德兰队员萨姆比被禁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