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正式表态将招入罗马王子 两点原因待托蒂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54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五,当托蒂表示自己愿意重回意大利国家队时,所有的意大利球迷都在企盼着罗马王子正式回归的一天,但主教练多纳多尼的态度却并不明朗。经过近一周的等待,多纳多尼终于就托蒂回归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已经和托蒂通了电话,他对于重回国家队的渴望令我很感动。”多纳多尼表示,“如果他达到了良好的状态,毫无疑问,他将成为国家队最为重要的一员。”

  从多纳多尼的表态中可以看出,目前阻挠托蒂重回国家队的最大问题就是罗马王子的状态能否令主教练满意。但《罗马体育报》却表示:“达到好状态再进国家队并不是多纳多尼对托蒂的要求,而是托蒂对自己的要求,多纳多尼在电话中告诉托蒂,只要他愿意,随时都可以回到国家队,而托蒂则强调不希望再成为意大利的罪人,只愿意在达到良好状态的前提下才回到国家队。”

  在世界杯期间,刚刚伤愈复出的他由于状态问题表现槽糕,意大利球迷对他的攻击使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令托蒂明白,一个50%的自己不但不能够帮助国家队,反而会导致球迷们更大的失望和指责。

  多纳多尼将在周末赶往阿梅查观看在国际米兰与罗马之间上演的意大利超级杯赛,而在比赛前夕,多纳多尼将会和托蒂就重回国家队的事宜进行进一步的面谈。而会谈的重点主要有两个,其一是是否参加9月2日和6日与立陶宛和法国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托蒂在与多纳多尼的电话中已经明确表示因为状态问题不想参加这两场比赛,但多纳多尼希望托蒂再考虑一下,甚至提出了只参加对阵法国这一场关键战役的设想。而第二个问题则是托蒂希望将自己的私人理疗师带入国家队中,以利于自己的身体恢复。在世界杯上,里皮就给了托蒂这个特权,让托蒂的私人理疗师斯卡拉随国家队去到了德国。但多纳多尼为了尽快树立自己在国家队的威信,并不会给大牌球员任何特权。

  而对于外界传言的卡萨诺的回归问题,多纳多尼则认为卡萨诺还需要在皇马证明自己的状态并表示:“我暂时不会考虑将他写入参加9月2日和6日比赛的大名单中。”为此,《米兰体育报》向多纳多尼表示了不满,并专门报道了卡萨诺在伯纳乌上的精彩表现以向多纳多尼示威。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