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转会性价比TOP10 皇马3强将阿KUN华金成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36 东方体育日报

  球星永远是绿茵场上的主角。整个夏天,伊比利亚半岛都在爆发新的足球大战,一颗颗球星的加盟让球迷欢欣雀跃,引进他们的俱乐部也对这些新援充满期待。对西甲球迷来说,有些加盟的球员是陌生的面孔,但很快这些球员就能成为熟悉的面孔,有些球星早已在其他联赛扬名,但却是第一次加盟西甲,人们期待着他们能名副其实。西甲十大高价球员,谁的性价比将会最高?

  No.1 迪亚拉(2600万欧元)

  迪亚拉是卡佩罗点明要买入的球员,有了迪亚拉与埃莫森的组合,再加上卡纳瓦罗与拉莫斯的殿后,皇马新赛季的防守将有很大提高。卡佩罗认定迪亚拉是后腰位置上的世界最佳球员之一,马里人抵达马德里后27小时即上场比赛,而且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新赛季值得期待。

  No.2 华金(2500万欧元)

  在贝蒂斯度过了六年时光后,华金告别了塞维利亚城。8月24日,瓦伦西亚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已用2500万欧元的价格完成了对华金的收购。华金与新东家签约六年,税后年薪在150万欧元左右。华金转会成为了

西甲转会市场上的又一颗重磅炸弹,而得到华金以后,瓦伦西亚的边路攻击能力将大大加强,西班牙两大边锋维森特和华金将分居左右两翼。

  No.3 阿奎罗(2300万欧元)

  今年夏天,阿奎罗以23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西甲马德里竞技,他不创造了阿根廷球员出口的最高价纪录,也成为了这个年龄段身价最高的球员。事实证明马竞没有看走眼,在球队开始集训以来,阿奎罗在每场热身赛中都表现非常出色,而且经常能打入漂亮的进球,新赛季他将接受正式比赛的考验。

  No.4 埃莫森(1600万欧元)

  卡佩罗入主

皇马后,第一个想到要引进的球员就是埃莫森。皇马今年夏天得到质的提升的位置就是后腰。与上个赛季贝克汉姆和古蒂都时常客串后腰的尴尬局面不同,现在皇马的后腰组合应该算得上世界第一。埃莫森与迪亚拉的组合让皇马整体实力提高了一个档次。

  No.5 范尼(1500万欧元)

  范尼的到来使得罗尼不再不可替代,也使得

外星人离开成了可能。伯纳乌杯的比赛,范尼梅开二度,渐入佳境。范尼与劳尔、卡萨诺组合的三叉戟表现优异,贝克汉姆的精确传中也将让范尼进球更为容易,强强携手,荷兰人肯定可以贡献更多的进球。

  No.6 赞布罗塔(1400万欧元)

  被誉“世界第一边卫”的赞布罗塔可防可攻,均衡性非范布隆霍斯特和希尔维尼奥所比,而且他可以镇守左右两边,实用性极强。赞布罗塔寻求主力的真正突破口在左路。在那里,他的存在让巴萨理论上的不平衡消失了。

  No.7 古德约翰森(1200万欧元)

  老将拉尔森上赛季结束后回国,马克西则被俱乐部打发到马洛卡,但冰岛球员古德约翰森在夏季备战中的良好表现足以打消巴萨球迷的顾虑。古德约翰森射门准确率与拉尔森相差不大,活动范围比拉尔森大,也就能觅到更多机会。在8月的美洲行中,古德约翰森一直打中锋,进球数甚至超过埃托奥,与小罗有着完美配合。

  No.8 艾马尔(1100万欧元)

  艾马尔和达莱桑德罗是本赛季萨拉戈最大的收获,他们的加盟会让球队的中前场更富变化和创造力。本赛季萨拉戈的中前场实力将不会逊色于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尔等队。

  No.9 卡尼(800万欧元)

  25岁的卡尼正值当打之年,在上赛季参加的30场联赛中攻入2球,此外有7次助攻;萨拉戈萨上赛季杀入国王杯决赛,卡尼同样居功至伟贡献出1个进球、5次助攻。凭借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卡尼还曾入选4月公布的西班牙国家队33人大名单。比利亚雷尔的前场进攻将因他的加盟更强大。

  No.10 塔瓦诺(800万欧元)

  塔瓦诺今年27岁,此前效力于意甲的恩波利。2004-2005赛季,当时恩波利还在乙级,但塔瓦诺已经开始展露锋芒,他在42场比赛中打入19球,帮助球队升入甲级,上赛季,他又在意甲赛场上打入19球,与舍甫琴科并列射手榜第四的位置。由于与比利亚特点相似,他很可能会担任比利亚的替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