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直呼抽中伟大的签 10年的仇恨已让红魔血脉喷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09 东方体育日报

  抽签会上最激动的得数刚刚取代阿森纳CEO戴恩当上新一届英超联盟主席的曼联CEO吉尔。当本菲卡的名字被揭开后,吉尔几乎要上前拥抱拿出抽签小球的官员。对立志在欧洲赛场重树声威的红魔而言,在原先跌倒的地方爬起来,不正是最激动人心的经历么?

  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曼联与本菲卡、比利亚雷尔和里尔同在一组。结果在最后一轮定生死的出线战中,曼联在光明球场被吉奥瓦尼和贝托连入两球,1比2遭逆转后积分垫底
,10年来首度被踢出欧冠十六强。那是弗格森与弟子们最灰暗的一段时间,直到联赛后半段全力追击切尔西,最终拿到英超亚军,曼联才重新收获信心。

  如今,上赛季的伤痛还未痊愈,老冤家又站到了曼联面前。如此机会,怎可能轻易错过?吉尔就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签。本菲卡上赛季把我们淘汰了,现在正是我们复仇的好机会。”吉尔还提到了历史上曼联与本菲卡的渊源,暗示占据上风的曼联,将力争保持对葡萄牙对手的优势。“1968年曼联夺取

冠军杯那一届,我们就曾4比1击败过本菲卡。当时的情形如今仍记忆犹新,我们不会放过这次的小组赛。”

  除了本菲卡,曼联的小组赛对手还有凯尔特人与丹麦新军哥本哈根。凯尔特人与曼联是联盟球队,主帅斯特拉坎也曾在弗格森手下当过助教。因此当抽签揭晓后,不少人都希望两支英伦球队能携手出线。曼联名宿,也曾在凯尔特人服役的马卡里就借《天空体育》之口,表达了这种愿望:“上赛季曼联的签其实不错,可出乎意料他们被淘汰了。不过这个赛季曼联的签更好。曼联对凯尔特人很了解,相信他们能取得足够的积分出线。而凯尔特人也能击败其他两支球队,我觉得最后的结果就是:曼联、凯尔特人一起晋级。”

  看来,随着曼联新赛季在联赛中的出色状态,红魔的欧冠前景得到了不少乐观的预测。不过,雄心壮志的本菲卡也不敢令人小觑。刚刚为葡萄牙足球创造欧冠参赛球队数量新纪录的本菲卡,同样希望继续上赛季的辉煌,与波尔图、里斯本竞技一起,赶上欧洲五大联赛的整体步伐。俱乐部总监在谈到小组的对手时就表示,“我们淘汰过曼联,而凯尔特人的主场非常难打,哥本哈根则压倒了阿贾克斯。这些对手是不容易对付,但球队的目标不会改变,仍是晋级十六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