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拿死签却偷笑 主帅豪言要让巴萨切尔西吃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06 东方体育日报

  抽签结果刚刚出来的时候,不来梅主帅沙夫正在赶往埃森的宾馆,不来梅将在这儿备战同沙尔克的本轮焦点之战。当他在电话里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居然笑了出来,不过更多的是苦笑:“我们这个小组竟然拥有两个夺冠的热门,而对于小组赛而言,一个热门就够了。”

  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也笑了,但却和沙夫不同,阿洛夫斯的笑是发自内心的。无论是巴塞罗那还是切尔西,他们的比赛总会成为整个欧洲的焦点,而不来梅也在这个焦点
当中,而且是四场比赛。不来梅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荣誉?当然这是谦虚,让阿洛夫斯真正高兴的是,不来梅有了向整个欧洲展示自己的机会,有了证明自己也是顶级强队的机会。“我们一点都不沮丧。只要是在欧冠联赛中亮相的球队,他就必须要面对强队的考验,而且也希望面对强队的考验。我们现在有了这个机会,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挺进16强。”

  在俱乐部媒体主管波尔斯特看来,这个结果的最大好处是可以为不来梅的球迷奉献出更多的快乐,“维泽体育场将迎来‘精英中的精英’,这是一个难得的盛宴,球迷们可以狂欢了。当然,不来梅俱乐部的价值也会随着比赛而得到改善,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准备迎接两个强大的对手。”

  苦笑之后沙夫也认真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家都认为巴塞罗那和切尔西是出线的热门,而我们则需要和保加利亚人争夺第三名。那么OK,我们会给那两个热门球队带来一些麻烦的,这是一个很有趣味的结果。”要说不郁闷那肯定是自欺欺人,但不来梅也没有太多恐惧的理由。上赛季不来梅已经让

尤文图斯品尝了苦果,只不过因为自己的门将犯下低级失误而功亏一篑。巴塞罗那和切尔西并不比尤文图斯强多少,而不来梅则比上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不来梅的自信有着坚实的基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