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CEO感叹"又是你" 巴萨主席却兴奋:开局真带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5:04 东方体育日报

  “哦不,又是你!”切尔西方面用最简单的标题,表达了俱乐部最真切的感受。凡事过一、过二不过三,可欧足联那小小的玻璃缸却怎么也阻止不了切尔西与巴萨两颗小球的第三度碰撞。“来这里,我们就做好了与巴萨同组的心理准备。”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话筒,到场的切尔西CEO凯尼恩倒显得镇定自若。连续两个赛季与巴萨纠缠后,切尔西对这场提前的决斗并不意外。

  按照同国球队不同组的原则,被列为第二档的切尔西有1/5的机会与巴萨重逢。结果,不是皇马,不是米兰双雄,也不是瓦伦西亚,恰恰是卫冕冠军与切尔西同分一组。因此,当抽签结果公布时,会场的气氛一下子凝结了起来。透过盛有32粒小球的抽签玻璃缸,人们似乎又看到了被迫提前退役的瑞典主裁弗里斯克,一“撞”定乾坤的梅西与德尔奥尔诺,听到了穆里尼奥与里杰卡尔德的口水大战。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与巴萨几乎成了欧冠最势不两立的仇家。那么,在两队各自淘汰对方一回后,第三回的结局也就成了本赛季欧冠最具悬念的内容。

  凯尼恩强调双方的碰面将不再会上演“战争”,而是一场强强对话的经典比赛。“我希望大家把目光集中在足球上。切尔西期待碰上伟大的对手,从这点上看,巴萨最符合。这正是欧冠的意义所在。我们了解他们,尊重他们,把这看作是一次重大的挑战。”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得知抽签结果后,语气也颇为兴奋,“这样的开局真够带劲。我们又碰到了切尔西,这真有趣。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会让我们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而核心罗纳尔迪尼奥也表示,巴萨与切尔西的对抗将更为激烈。“他们这个赛季请来了舍甫琴科与巴拉克,显然对欧冠他们有更切实的计划。当然我们的实力也仍在提升。图拉姆、赞布罗塔,还有古德约翰森。特别是来自切尔西的古德约翰森,他是个能力很强的球员,我相信依靠这些新鲜力量,巴萨的优势不可动摇。因此我不担心切尔西,巴萨的目标就是卫冕。”

  此前穆里尼奥就曾因切尔西被定为第二档次球队,向欧足联大光其火。按照穆里尼奥的逻辑,如果适当考虑切尔西在国内联赛的表现,蓝军应该与巴萨等队划在第一档次。为此,凯尼恩在谈到与巴萨同组的前景时,还表露了切尔西除出线外的另一个目标。“小组赛的胜利也有助于我们改善积分,这样下个赛季,我们应该不会再和巴萨提前遭遇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