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3句评语送3把尖刀 拉什的传奇终将有人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军利物浦今夏引进了荷甲的“百球先生”库伊特,此前红军锋线上已经有了大个子中锋克劳奇和贝拉米,而荷兰尖刀库伊特的加盟当然使得球队的攻击力更加强大。那么,在红军主帅贝尼特斯的眼中,他这几员锋线虎将谁更厉害呢?贝帅说,他对库伊特很是期待,相信荷兰人一定能够成为安菲尔德球场上的一个锋线传奇人物。

  库伊特在效力费耶诺德队期间就显示出了过人的进球功力,平均每三场比赛进球两
个,的确是一位高产的前锋。贝帅说,库伊特一定会在利物浦继续他的进球表演,甚至有望成为象伊安-拉什和罗比-福勒那样的红军偶像。

  贝帅表示:“库伊特具备成为拉什第二的素质,他是一个天生的杀手。克劳奇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但他却不是那种你可以寄望一个赛季进球15到20粒的前锋,贝拉米也会为球队贡献进球,但他的角色可能更多的是为其他前锋助攻喂球。库伊特就不同了,他的主要任务就是破门得分,那也是他最擅长的领域。”

  库伊特这个周末就将在英超赛场上上演处子秀,在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贝帅显然对于爱将的出场充满了期望,他说:“库伊特会为球队带来很多新鲜的东西,因为他让我们的锋线变得更强大,他的力量和球技都会令人耳目一新,他的跑位也很灵活,他可以与我们任何一名前锋搭档。现在我们在锋线上选择更多了,多种不同的组合都可以打出来,事实上,这是我来到红军之后我们首次在锋线上的实力超过防守能力。”

  贝帅说:“现在我们队中有不少伤号,再加上一些球员打完

世界杯还有疲劳感,所以防守上可能不能那么完美,这意味着我们必须用进攻来弥补防守的不足,只要我们打进更多的球,哪怕后防丢球也是可以接受的。”(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