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购铁腰最新内幕曝光 拜仁本已放人却单方面毁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甲拜仁俱乐部日前威胁说,准备把曼联主帅弗格森私底下秘会拜仁队中的英格兰后腰哈格里弗斯一事汇报给国际足联,交控告曼联挖拜仁墙角,对此,弗格森本人也是连称冤枉,他坚持声称,自己从未在暗地里劝说过哈格里弗斯转会,也根本没有在不合法的情况下接触过哈格里弗斯。

  拜仁称,哈格里弗斯曾在曼联的训练场与弗格森进行过面对面的会谈,哈格里弗斯
也称曼联已经为他提供了一份“很棒的合同”,他对德国媒体说,弗格森是在世界杯之后他在度假时与他联系的。这些事情都让拜仁很愤怒,而弗格森则争辩说:“我们没有和哈格里弗斯接触过,我对此一无所知。”

  弗格森还说,拜仁是“恶人先告状”,因为拜仁早就同意以1200万英镑出售哈格里弗斯,哈格里弗斯也在8月15日接受了

曼联的体检,但就在17日曼联准备公开宣布哈格里弗斯转会一事时,拜仁却突然改变了主意,他们通知哈格里弗斯回到德国,然后把报价提高到了1700万英镑。此后,拜仁一直主动出击,指责曼联与哈格里弗斯私下接触,拜仁首席执行官霍纳斯还嘲讽哈格里弗斯是“主动向曼联示爱的妓女”。

  现在,曼联只能寄望俱乐部董事鲍比-查尔顿与拜仁主席贝肯鲍尔之间的情谊可以帮助曼联在下周四球员转会市场大门关闭之前能够买到哈格里弗斯。

  有消息称,拜仁之所以出尔反尔又不想卖哈格里弗斯,是因为一些拜仁球迷已经对俱乐部出售巴拉克给切尔西很不满,如果再卖掉哈格里弗斯俱乐部将招致更多的批评。

  但哈格里弗斯却明确表示,他想离开拜仁,他还指责拜仁对他毫不尊重,尽管他在效力球队这几年里一直兢兢业业。哈格里弗斯说:“我已经把一切都奉献给了拜仁,我也希望得到尊重。我只想让拜仁承认,我转会曼联将是职业生涯中的关键一步,可能拜仁不想让我走,那是他们的想法,他们知道我的想法,我是一名英格兰球员,我的一些家人住在曼彻斯特,所以我想转会曼联也是合情合理的。”

  拜仁称,哈格里弗斯上个赛季刚刚和俱乐部续约到2010年,而且他是很高兴续约的,对此哈格里弗斯解释说:“这个新合同的确很好,也让我感到荣幸,但同时发生了很多事情,如果转会曼联,我应该能够在英格兰国家队中有机会成为更重要的核心球员。”

  拜仁方面现在态度也是很坚决,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昨晚表示,不会把哈格里弗斯卖给曼联,他说:“哈格里弗斯可以有权转会,但是得等到2010年7月1日之后,这是我们明确的立场,也是不会改变的立场。”(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