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震惊语录再添分量:国米才是真的脏 罗马才配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莫吉在锡耶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本来召开发布会的起因是他向拉奇奥法院的申诉被驳回,可向来不甘于平淡的莫吉还是用自己的火爆言语吸引了众多的关注。在尤文被降入乙级后,冠军被授予给了国际米兰,可莫吉却对这个决定给予了绝对的鄙视,这位足球场外的枭雄认为,国际米兰才是意甲真正“肮脏”的球队。

  莫吉的话语直入主题:“大家都在谈诚实,我们能说炮制假护照的球队就是诚实的
吗?”莫吉指的正是让持有假护照的球员上场的国际米兰。而持有假护照的球员正是乌拉圭国脚雷科巴。“如果冠军真的要被重新授予,我认为罗马队才应该得到这个荣誉。他们的确表现出色,年轻且激情澎湃。”

  尤文不止被剥夺了05-06联赛的冠军,04-05的冠军也被

意大利足协拿走,莫吉对此表示出深深的不满:“04-05我们不存在任何问题,为什么要剥夺我们的冠军?在球场上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还要怎么做才能证明我们比对手强?”显然莫吉对本次审判的公证性提出了质疑:“绝对不应该用罗西这个人,他会毁了意大利足球。大家都知道他是
国际米兰
的人,他们之间存在着丑陋的交易。如果要我说出他们的名字,我当然会知无不言。”

  在“电话门”事件曝光后,莫吉和吉拉乌多成为了丑陋的代名词,莫吉认为这是人们臆想出来的,根本没有证据来证实:“我和吉拉乌多被当成了靶子,一切罪过都要我们来扛。负责任当然是应该的,但起码你也要拿出证据。现在的事实是一些凭空捏造的东西直接扣到了我们的脑袋上。仍旧是涉险操纵比赛,可到今天他们也没有告诉我们操作的是哪场比赛。”

  强硬的莫吉最后用依旧强势的话语再次标明立场:“人们告诉我我不是孤独一人,我也这么对法官说了,1300万尤文人在瞪眼看着,没有证据,他们休想惩罚无辜的人。”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