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小罗浪子回头要终老曼联 弗格森赞其远比嘘声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世界杯上英葡大战小小罗和鲁尼之间的“红牌争端”终于可以划上句号了,那场纠纷过后一直叫嚷着要转会皇马的小小罗日前首度表示,他很后悔当初自己的决定,现在他的想法已经完全改变,他要在曼联终老,而且他的心中只有曼联。

  在周三和查尔顿的比赛中,小小罗听到了查尔顿球迷象海浪一般的倒彩声,但他仍然十分镇定,而且表现异常出色,在世界杯后被称为“全英公敌”的他已经帮助曼联在新赛
季前两场联赛中取得了大胜,他说,接下来也许还会有英国的球迷对他发出嘘声,但他不会计较,相反,他要用进球来为自己证名。

  在与查尔顿的比赛中,小小罗面临的敌意很激烈,就连

曼联主帅弗格森都有点看下去了,他回忆说:“查尔顿的球迷一直在给小小罗喝倒彩甚至骂声连连,我注意到有些球迷根本就不是去看比赛的,他们始终在尖叫和发泄着对小小罗的不满,到比赛结束时,他们的嗓子估计都喊哑了。”

  弗格森还特意给小小罗打气说,他知道小小罗现在压力很大,但小小罗是一个有勇气的球员,在困境当中反而能够激发出无穷的潜力。弗格森说:“小小罗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即使接下来嘘声不断,他也不会被吓怕的。”

  21岁的小小罗说:“接下来的比赛我肯定还会听到嘘声,但我已经能够冷静地对待了,在查尔顿的比赛让我体验到了受到敌视的感觉,但我做到了集中精力于比赛本身,当开赛哨声吹响之后,我就告诉自己嘘声与我无关,我只要想着比赛就行了。当然,我不可能对嘘声充耳不闻,我的听力很好,我只是实在不想听的时候就捂住耳朵,一心只想着比赛。”

  小小罗说,当初他和鲁尼产生不和之后,是弗格森苦苦相劝他才答应留下来,但曼联的球迷给了他很多支持,在首场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当中,他进球后很多曼联球迷还给他掌声,这让他十分感动,他意识到自己当初想转会的想法是个大大的错误。小小罗说:“我想告诉曼联的球迷,你们永远在我心中占据重要的位置,我希望向你们表示感谢,

世界杯上的风波已经成为过去,我在曼联很开心,我希望告诉曼联的球迷,我是曼联的球员,曼联永远在我心中。”

  9月26日,曼联就将在欧冠比赛小组赛中与葡萄牙本菲卡队相遇,小小罗说:“我只想着好好比赛,为曼联取得胜利,当然重返葡萄牙让我开心,曼联这次欧冠的小组抽签很不错,我们希望以小组头名出线。”(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