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联做客富勒姆渴望首场胜利 李铁暂时无缘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六深夜,李铁所在的谢联俱乐部将作客到富勒姆的主场,进行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我国球员李铁仍在状态的恢复中,如果不出预料的话很难进入谢联队比赛的大名单。

  本周英超联赛进行了第一个一周双赛,谢联队继上周末1:1战平利物浦队之后,在本周二的比赛中客场被热刺队0-2击败,尽管两场比赛仅获得了一分,并没有让上个赛季才晋
级的谢联队感到灰心,但是主教练尼尔在周六却非常明确的要求自己的队员们:他渴望尝到首场比赛胜利的滋味。

  尽管谢联队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并没有取得胜利,不过从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并不是没有潜力而言,至少并不像赛前人们预测的那样不堪一击。

  在赛季开始之前,英国媒体就认为:谢联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前锋,从球队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谢联队目前最缺少的是在比赛中进球的能力,上周六从刚从利兹转会的休斯为谢联队攻入了比赛中唯一的进球,但是因为有伤他没有参加周二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谢联队面对

热刺队严密的后防线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可言,而中场的表现经过过去两个赛季的磨练,球员们配合比较娴熟实力的发挥也很稳定,因此说谢联队的中场是目前该队中实力最强的地方。正因为如此,这个赛季也使得李铁进入谢联的中场显得更加的艰难。

  主教练尼尔在周五的采访中表示:“我希望热刺的主场能够是我们取得的第一场比赛胜利的地方,休斯的伤势已经在好转,应该能够参加这场比赛了,至于其他的阵容我想变化应该不会很大,不过我需要率领更多的球员到客场去,因为目前我们的受伤和疾病情况比较严重。”尼尔随后透露:他这次将率领20名球员到客场去。

  尽管尼尔将率领20名球员出征,但是李铁能够目前就能够进入阵容的可能性依旧很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铁的状态如何还在其次,更加重要的是谢联队核心中场球员吉杰卡和童格表现的稳定。

  这两名球员都已经在谢联效力超过5个赛季,上个赛季尼尔安排他们首发参赛31场,两人在与

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很出色,充分表现了他们能够应付超级联赛的能力,尼尔对于两人的信任更增加了李铁进入谢联阵容的难度。另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尼尔在替补的阵容中都是安排的刚刚转会的莱格特伍德,尼尔对于他的替补位置很灵活,不是中场就是后防线,莱格特伍德宜中宜后的能力,又使得谢联的中场‘损失’了一个替补的名额,这样一来又为李铁的上场增加了难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谢联的中场不出现严重伤病,或者球队在联赛中败得不成样子的话,主教练尼尔改变自己的阵容的可能性不会很大。在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前,李铁还必须要耐心的等待。(里昂)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