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正式宣布放弃罗尼 火速转购另一西甲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AC米兰引进罗纳尔多的事情,开始得快,结束得也快,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在马德里与皇马高层进行了两天的谈判,很快就意识到双方对于价格的预期相差过大,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刚刚宣布:“关于罗纳尔多的事情已经结束了。”

  在里米尼的结束的力量党的会议之后,贝鲁斯科尼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罗纳尔多不会来,关于罗纳尔多,谈判已经结束了,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与此同时,AC米兰俱乐
部官方网站刊登声明称,关于罗纳尔多转会可能性的谈判不得不提前中止了,同时,AC米兰官网表示,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此次受邀观看伯纳乌杯的比赛,与卡卡的转会的可能性没有任何关系。

  据称,关于罗纳尔多的谈判之所以如此快结束,还是因为在钱上双方相差太远,尽管米贾托维奇在谈判的最后表示:“

皇马无意卖掉罗纳尔多,
AC米兰
应该尊重另一个俱乐部的选择。”但事实上,对于罗纳尔多转会的可能性,双方不是没有谈过,巴西环球电视台甚至称AC米兰和罗纳尔多个人之间已达成了合同,但皇马方面开出的价格,以及一心要把罗纳尔多的转会和卡卡联系在一起,让AC米兰不得不放弃了得到罗纳尔多的企图。

  无法得到罗纳尔多,AC米兰方面也迅速找到了替身,效力贝蒂斯的26岁的射手奥利维拉很可能很快加盟AC米兰,这位身高1米80的巴西国脚上赛季因伤几乎缺阵了3/4个赛季,同时错过了

世界杯,他目前与贝蒂斯方面有一些矛盾,他在圣保罗希望推迟归队让俱乐部不满,贝蒂斯已经找到了克鲁塞罗的前锋阿莱桑德罗作为他的替身。

  AC米兰为奥利维拉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预计贝蒂斯很快就将接受。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称,此次西班牙之行,加利亚尼与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阿莱西的接触也是一个信号,在明年夏天,AC米兰已经计划不惜一切代价拿下罗纳尔迪尼奥,但这个赛季显然这笔复杂的转会是不可能完成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