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小分歧阻碍皇马放人 米兰出击外星人加盟只差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47 东方体育日报

  加利亚尼不愧是个谈判的高手,他和布拉伊达的身影如期出现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就对包围上来的西班牙记者笑着说:“我们是来度假的。”加里亚尼故意避开正题,他要让等着数钱的卡尔德隆干着急。接着,加里亚尼把第一站选择在了伯纳乌球场,观看皇马与安德莱赫特的“伯纳乌杯”,结果范尼第一次在伯纳乌球场亮相就打进了两个球,成为挥着白手绢的球迷心目中新的英雄。“显然,谈判的时机成熟了,加里亚尼选择在卡尔德隆感觉最不需要罗纳尔多的时候展开谈判。

  谈判是卓有成效的。谈到晚上9点25分的时候,双方在价格上的分歧已经只剩下300万欧元了。

皇马坚持底价是2500万欧元,
AC米兰
肯出的最高价是2200万欧元,其实,皇马已经做出了不小的让步,他们最初的要价是3000万欧元。谈判似乎僵持住了,卡尔德隆决定中止谈判,他说:“我还需要征求一下罗纳尔多本人的意见,他的意见对于我们作出决定至关重要。”他还表示在本周四之前不会作出最终决定。

  不过,在接受《马卡报》记者采访时卡尔德隆承认“双方的观点已经非常接近”,只是“依旧还需要进一步的讨论才能最终达成共识”。一向以做转会消息出名的《阿斯报》说:“卡尔德隆将与米贾托维奇、卡佩罗开一个碰头会,在罗纳尔多的转会问题上,皇马很快将会拿出一个最后的态度”。

  其实,这是卡尔德隆的缓兵之计,他以罗纳尔多为挡箭牌是无力的,因为前往AC米兰正是罗纳尔多本人的意思,而且加里亚尼已经跟他谈好了工作合同,年薪650万欧元,肖像权归罗纳尔多。卡尔德隆将转会暂时进行冷处理有两个想法:一是看看能否把卡卡牵扯进来,因为加里亚尼不把卡卡作为交换筹码,只肯现金交易,而用卡卡换大罗是皇马最希望的;二是等待

国际米兰的消息,由于国米也加入了大罗的争夺战,对于AC米兰是个威慑,不过国际米兰至今没有进一步的表示,卡尔德隆在等着莫拉蒂出招,他好坐收渔翁之利,再者如果国际米兰真肯用阿德里亚诺来交换罗纳尔多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无论是西班牙的媒体还是意大利的媒体都相信罗纳尔多在本周内加盟AC米兰是很确定的事,300万欧元的差距是很容易弥补的鸿沟。皇马于2002年8月31日以4500万欧元从国际米兰俱乐部收购来罗纳尔多,现在又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转手,看似亏了,实际上皇马近几年来从出售罗纳尔多的球衣和相关纪念品、以及分享其肖像权带来的广告收入中已经赚翻了;也有人认为AC米兰花2500万欧元买了个胖子回来,也亏本了,米兰队医皮爱尔·米色曼却很有信心把这架超级机器调试正常,他说:“只要他来,一个半月内我们保证让他的身体就位,达到最理想水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