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潜台词竟是轰走罗尼 神勇范尼已成伯纳乌第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39 东方体育日报

  罗纳尔多极有可能将奔赴意大利米兰,但范尼在皇马渐入佳境的表现,却让卡尔德隆和卡佩罗都变得安心,他们知道,只要皇马能在比赛中寻找到进球,那就没有人会批评俱乐部放走了罗纳尔多。

  加利亚尼、布拉达与米贾托维奇在贵宾包厢一边看球,一边商讨罗纳尔多转会的事宜,但范尼却成为了“罗纳尔多之夜”的主角,荷兰人用自己不懈的奔跑与完美的抢点证明
了自己禁区之王的实力,也让赛场边的卡佩罗语气更加坚定:“罗纳尔多如果不想留下,尽可以走。”潜台词是:范尼才是皇马真正的锋线主人。

  

皇马前段时间的热身赛成绩并不令人满意,在卡兰萨
四强赛
中惨遭垫底更是引发了无数批评。但卡佩罗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却让人眼前一亮,范尼、劳尔和卡萨诺的前场三叉戟表现活跃屡造杀机,中后场防守坚若磐石,只是在最后时刻才被对手打入一球。第一次在伯纳乌亮相,皇马从一开场就掌握了绝对主动权,不断在对方禁区内制造险情,劳尔、卡萨诺、范尼在前10分钟内就形成三次射门,可惜皮球每次都擦着门柱偏出。

  机会终于在第21分钟来临,皇马三叉戟做出配合,卡萨诺将劳尔的传球直接挑入禁区,范尼顺势插上,赶在门将出击之前,右脚吊射破门。进球后的范尼跑到球迷阵营前兴奋地挥舞双拳,这一球是他加盟皇马的首个运动战进球。第32分钟,萨尔加多右路传中越过所有后卫,范尼赶在后点接应直接用大腿将球挡入球门,伯纳乌球场的球迷为此纷纷站立鼓掌。两粒进球充分体现出了范尼作为一名

中锋的灵敏嗅觉以及个人技术。

  “我能够连进两球,而且都不是点球,并且是在伯纳乌首演中,这让我非常高兴。一上场我就只想着怎么样踢好球了,进球,是我的责任。”范尼赛后说,“皇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教练也很出色,球队很有魅力,这让作为前锋的我受益匪浅。这是新赛季我们第一次在伯纳乌主场比赛,比赛对我们每个人都非常重要。”

  范尼还对自己在马德里的生活感到满意,有老队友贝克汉姆的陪伴,获得了卡佩罗的信任,荷兰人融入皇马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范尼表示自己目前只有两大目标:一是帮助球队获胜和夺冠,二是争取在比赛中尽可能地多进球。“现在的日子可真是不错,能在这里踢球对于任何一名职业球员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因为你会发现自己每天都在提高。赛季前我们进行了非常艰苦的体能训练,现在我的感觉非常良好。新赛季的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的训练量也相对有所下降,不过我发现自己的身体正处于最佳状态。”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