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绝杀切尔西米堡大将添资本 最大特点却是他人梦寐以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57 足球-劲体育

  自从接过麦克拉伦教鞭后便一直以“新手”自居的索斯盖特在作决定的时候却一点也不像个新手。这场比赛,他把米堡队中最大牌的球员维杜卡放上了替补席,完全无视后者摆出的一张黑脸,直到下半场第72分钟才将其换上了场。而澳大利亚人在上场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便对切尔西给出了致命一击。

  维杜卡是神奇的米堡阵中不可或缺的神奇一员,在上赛季球队几场经典的逆转比赛
中,他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英超联赛中最后时刻4比3翻盘博尔顿一役,进球榜上就有他的名字。而在联盟杯传为经典的几场逆转大胜中,维杜卡更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功臣,这个澳大利亚人为球队进入联盟杯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与巴塞尔一役,当对手早早在第23分钟便进球时,是维杜卡带头掀起了反攻狂潮。他在第33分钟和第57分钟时梅开二度,受了他进球激励的队友们又在比赛最后十分钟连入两球,最终米堡在主场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险胜晋级。半决赛第二回合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又是在对手2比0领先的情况下急起直追,维杜卡那场比赛为球队攻入了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

  作为曾经和维杜卡并肩作战的老队友,索斯盖特在这场比赛中将其放在替补席上显然有自己的用意。而赛后主帅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作为一起战斗过这么久的队友,对他说出这个决定确实是难以想象的艰难,但我并不是出于让他休息或者类似的原因,而是因为我们想用另一种方式比赛。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而他也对这个决定作出了特别的回应。”索斯盖特对维杜卡的进球予以了高度评价,“他简直无与伦比,他替补上场并且彻底影响和改变了比赛。”

  维杜卡与俱乐部的合约即将在2007年1月到期,

澳大利亚人正准备与俱乐部洽谈新合约,这个进球看来将在其中起到恰如其分的作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