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萨罗:罗马应像加图索一样战斗 我为何选择离开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意大利超级杯一触即发。

  在这场比赛中,将有一个特殊的人物,一周之前,他还在代表国际米兰训练比赛,而现在,他已经是罗马队的一员,皮萨罗,告别了国际米兰,选择了罗马,在超级杯之前,他有很多想要说的。

  “我们现在应该像加图索那样,去为每个球而战斗。”对于现在这支罗马,皮萨罗说。

  皮萨罗对于这支年轻的罗马队充满了期待:“皮尔洛在世界杯上所做的给了我不小的启发,球场的区域配合是最重要的,每一次的进攻都是从此开始,在这方面,我们需要加强。罗马必须放下强队的架子,上赛季我看到的罗马队打得非常不错,在场上每个人都在奔跑,都在要球,我希望这个赛季我们仍能有这种精神。”

  谈到离开

国际米兰的原因,皮萨罗说:“离开莫拉蒂的球队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毕竟我需要考虑家人和自己的未来,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年,因为他们有机会让我获得所有的冠军。但是现在我必须考虑我的新球队,国际米兰只是属于美好的过去。”

  皮萨罗接着说道:“对于我来说,加盟

罗马是重要的一步,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如果我只有21岁,那么没有比赛可打我可以等,但是现在我已经27岁了,我有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因此我选择了能够给我创造更多上场机会的球队。曼奇尼承诺给我这个赛季更多的出场机会,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转会,罗马队的诚意打动了我,尤其是斯帕莱蒂,我和普拉德谈过多次,他屡屡表示希望我加盟,现在,我只想怎么踢好球。我刚来了5年,我现在正处于恢复当中,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在超级杯上场,但我最起码要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

  曼奇尼和斯帕莱蒂两位教练有什么不同呢?皮萨罗介绍说:“斯帕莱蒂和曼奇尼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教练,尽管他们都喜欢技术型的足球,但曼奇尼偏好4-4-2的阵型,按照这个阵形打造球队,斯帕莱蒂则是通过他所拥有的球员来为球队制定合适的阵型。”

  问题自然而然转向了明天将进行的

意大利超级杯,皮萨罗表示:“目前,国际米兰最大的弱点是体能的储备,我看了他们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在最后20分钟他们显得非常疲劳,因为他们这个夏天的引进,在联赛中,国际米兰肯定希望不断获胜,但是在比赛之前,你是无法预知结果的。国际米兰非常强,但是必须在场上表现出来。”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