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亨利面对死亡之组两种态度 枪王道出夺冠先决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个赛季在巴黎举行的欧冠决赛当中,阿森纳1比2不敌巴塞罗那屈居亚军,这一结果令枪手前锋亨利非常遗憾,眼看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又将打响,亨利表示,上赛季与冠军失之交臂一定会激励枪手在新赛季里更上一层楼。

  29岁的亨利说:“通常情况下,上赛季在欧冠比赛中走得很远的球队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往往会表现得十分出色,在上赛季痛失冠军之后,我们吸取了教训,知道该如何去
做得更好,所以这一次我希望我们能够登上冠军领奖台。现在我们全队上下都把夺冠视作最大的目标,我们一定要把冠军奖杯带回家。”

  对于上赛季枪手在欧冠中能够杀入决赛,亨利说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球队重视了防守,这一次如果想有更好的发挥,巩固后防同样至关重要。他说:“上赛季我们之所以能够一路杀进决赛,主要是因为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这个赛季我们在已经打的几场比赛中防守还不是特别稳固,需要进一步加强。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一支进攻十分赏心悦目的球队,但如果要想取得好成绩,首先我们得作好防守。”

  如果说亨利对于枪手这个赛季在欧冠中的前景很乐观的话,枪手主帅温格就显得有些保守了。昨天晚上,欧冠小组抽签结束后,枪手和波尔图、莫斯科火车头以及汉堡队分在同一个小组,对于这一分组形势,温格表示,枪手要想晋级并非易事。

  温格说,这个小组可以说很不好打,说是死亡之组也不过份,因为每支球队的风格都迥然不同,虽然枪手被视作极有可能以小组头名出线的种子队,但温格却说晋级并不会像想像得那么简单。温格表示:“这将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小组,波尔图在葡萄牙联赛中称霸,一直就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火车头则是俄罗斯联赛的领头羊,汉堡上赛季一直和拜仁较劲儿到最后才屈居联赛亚军。我们这4支球队来自不同的足球文化背景,打法球风很不相同,波尔图带有拉丁风格,汉堡则是球风硬朗进攻犀利,而在过去三年里,火车头队一直是欧洲足坛的新锐之师,球迷们一定会欣赏到高水平的比赛。” (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