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昔日大将突然怒斥曼奇尼 蓝黑豪华阵暴露一点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炮轰曼奇尼的旧将一个接一个,从冯塔纳到科科,到埃姆雷和戴维斯,最后再到现在的泽-马利亚。

  这位33岁的老将和国际米兰的合同已经到期,事实上,从上半赛季后半段伤愈之后,泽-马利亚就在国际米兰队中形同蒸发,再没上过场。现在,泽-马利亚要去西班牙加盟莱万特队了,临行之前,他对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曼奇尼“发炮”。

  “我和曼奇尼之间有太多的问题,我必须说,我开始厌烦这个人了。”泽马利亚说。

  泽马利亚坦言:“我几乎完全不能接受他,这导致我最终甚至连一点在这支球队训练的欲望都没有了,好在,我现在状态不错。”

  这样的事情一次次重复,太多的前

国际米兰球员在说着曼奇尼的不是,一次两次,可能是球员本人的问题,但是这样的事情出现得太多了,显然曼奇尼需要寻找自身的问题。

  国际米兰从来就不是一支容易管理的球队,就像雷科巴曾经说过的:“当更衣室里的人们说着七种语言的时候,你怎么办?”“本土化”计划只带来了一个格罗索,但法瓦利走了,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本土球员人数并没有增加。怎样把不同的语言、文化、群体,融合在一个更衣室里,曼奇尼显然还做得不够。

  另一方面是没有人愿意坐在替补席上,怎样让替补们开开心心,让他们理解主教练做出的决定,曼奇尼同样做得不够,如果说冯塔纳这样的二号门将都对媒体说出“如果曼奇尼在我面前我想揍他”这样的话来,那么可想而知其他的替补是什么样的想法。曼奇尼把注意力都放在了斯坦科维奇、贝隆这样和他关系最好的人身上,从未考虑过替补球员的感受--尽管他也给了他们出场的机会,但显然缺少真正的交流。据称,当他们没有出场时,曼奇尼从不向他们当面说一下以表示尊重。

  国际米兰比一般的球队大牌球员更多一些,矛盾是难免的,例如上赛季阿德里亚诺和贝隆之间的问题,但曼奇尼显然对这一切置若罔闻,在情歌球场中场休息的那次著名的口角之后,仍把两人在下半场同时派上,最终导致了球队

冠军杯出局。

  这一切都可以成为经验和教训,但不能一再重复,就像莫拉蒂所说:“积累了两年的经验,曼奇尼是到了拿出成绩的时候了。”这个赛季的国际米兰比近年来任何一次都更加豪华,对于主教练而言,管理的难度也更大了,但俱乐部不会考虑这些,如果再因为相同的原因球队失控,而影响了战绩,莫拉蒂不会答应……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