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承认AC米兰抽到好签 点出小组之中"危险分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AC米兰最终与里尔、雅典AEK、安德莱赫特分在了一个小组,在旁人看来,这是应该是一个上上签,但只有主教练安切洛蒂知道,在冠军杯上,从来就没有好打的比赛。

  “这算是一个好签,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安切洛蒂在得知抽签结果之后这样说。

  安切洛蒂说:“在我看来,这个结果还不错,我们将面对三个所谓的小球会。当然,在冠军杯上从来就没有好打的对手,因为我们面对的球队都已经开始了各自的联赛,当然与上赛季相比,这次的三支球队名气要小一些,但愿这能成为一个有利的先兆。”

  在三个对手当中,安切洛蒂 特别指出了要小心里尔,他说:“具体到三支球队来讲,里昂是最具威胁的球队,因为与其他两支球队相比,他们来自更具

竞争力的联赛,胆敢,我再重复一遍,我们必须对三支球队都加以注意,因为从表面上看三支球队名气较小,但这往往能制造一些麻烦,我们必须研究这三个对手。”

  此次作为代表前去参加抽签的仍然是甘迪尼,他在抽签后第一时间接受采访表示:“我们的对手在此前做得不错,他们当中的两支也是通过资格赛打进来的,这是一个势均力敌的小组,我们将从雅典开始,希望很快就能够做好准备,赛程很快就会出来,

AC米兰做好了准备。”

  甘迪尼开玩笑的说:“你看布拉伊达和加利亚尼做完就特别去考察了安德莱赫特队。”事实上,当时两人并不知道抽签的结果,但是他们受邀请在看台上观看了伯纳乌杯

皇马2-1战胜安德莱赫特的比赛。

  谈到丑闻案之后的变化,甘迪尼说:“今天抽签的环境棒极了,AC米兰没有失去自己的风格,我们和欧足联的关系还是那么好,没有什么改变。”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