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助教赞董方卓天分出众:他总是能不断的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四结束的06/07赛季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奥彭队,赢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在比乙联赛中暂时排名第4。

  这场比赛中,董方卓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的不是非常突出,除了几次头球以外没有更好的机会。下半场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安特卫普队依靠多哥前卫马姆的进球首开纪录,
第97分钟,董方卓带球连过后卫和门将后射门得分,2-0。这是董方卓在今年联赛中射进的第一个进球。

  不过整场比赛当中,安特卫普队的表现并不出色,赛后,来自

曼联队的助理教练,现任安特卫普队代理主帅的安迪-维尔什表示,的确在比赛中奥彭队发挥的更出色一些,他们也给安特卫普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维尔什认为,由于这是第一场比赛,因此球队和球员显得还是有一些紧张的,尤其是上半场,安特卫普由于紧张失误太多了,实际上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更好的其实是奥彭队。

  随后,来自中国新华社的记者提了问题,希望维尔什能谈谈董方卓的看法并点评一下他的表现。

  维尔什来到了安特卫普队有半年的时间,但是这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点评董方卓的表现,维尔什认为,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是不错的,一个漂亮的进球就是有力的佐证。

  同时,维尔什强调了,董方卓非常有天分,他总是能不断的进球,而且总是能有与众不同的精彩表现。在今年曼联队出征南非的比赛中,董方卓就表现的非常出色,给曼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