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第2轮最佳阵容:曼联双杰 英黄金翅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比-基恩

贝尔巴托夫

萨哈

唐宁

杰纳斯

列农

巴里

波盖特茨

费迪南德

埃梅顿

肯尼

  新浪体育评06-07赛季英超第2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肯尼(谢联)

  要知道为何谢联没有在白鹿巷球场遭遇屠杀吗?爱尔兰人的精彩表现使得他们得以保存颜面。

热刺在首轮兵败,回到主场罗伊-基恩领衔巴尔巴托夫和列农等人发动如潮攻势,肯尼把守的大门虽然两度失守,并且都是让对手射入空门,但肯尼显然已经尽力,全场7次神勇扑救使得热刺并没有在17分钟后再度扩大比分。

  后卫:埃梅顿(布莱克本),费迪南德(

曼联),波盖特茨(米德尔斯堡),巴里(阿斯顿维拉)

  埃梅顿本场客串右后卫源于老将尼尔的停赛,

澳大利亚在右路不仅完成了防守任务,也发挥本应具有的进攻特点,比赛也能传出威胁球。看来米德尔斯堡对其有兴趣,马克-休斯却极力将他留下是有理由的。费迪南德率领红魔防线在山谷球场力阻查尔顿,这位英格兰国脚在后防线上犹如磐石,他成功地保护了范德萨门前的禁区。波盖特茨本场比赛的表现显然不是数据所能反应,但德罗巴和舍甫琴科在他这里找不到任何突破口,而他还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阿斯顿维拉的巴里继续出色表演,作为队长不仅攻入一球,而且牢牢控制左路,不仅是在左中场还是最后30分钟客串的左后卫。

  中场:列农(托特纳姆热刺),杰纳斯(托特纳姆热刺),唐宁(米德尔斯堡)

  列农,这个小个子英格兰国脚已经越来越多的吸引人们的眼球。突破,突破,还是突破,小伙子总是奋力向前,3次传出威胁球制造绝好的得分机会,但只有贝尔巴托夫把握了一次空门机会。杰纳斯,前纽卡斯尔中场继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能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也并非偶然,在卡里克转投曼联之后,热刺的中场依旧强硬,而他在本场比赛也奉献了一粒精彩入球。唐宁,又是一个英格兰国脚,他在左路3次传出威胁球,第一个进球源自费雷拉对他的犯规造成的任意球机会,第二个进球也是来自他的传中,他让蓝军的右路形同虚设,也让蓝军连续在河畔球场失利。

  前锋:罗比-基恩(托特纳姆热刺),贝尔巴托夫(托特纳姆热刺),萨哈(曼联)

  罗比-基恩,尽管没有直接的助攻和进球,但爱尔兰人无疑是本周的最佳。戴上队长袖标后的罗比-基恩引领热刺发动如潮攻势,3次传出威胁球,自己也有一次机会险些破门,但他给球队带来的是更多的激情和信心,作为队长的领袖才能毋庸置疑。贝尔巴托夫,这位夏天以1080万英镑从勒沃库森转会而来的保加利亚前锋首次在白鹿巷主场亮相,一个进球一个助攻,4次传出威胁球,北伦敦的球迷开始相信他的千万英镑身价。萨哈,曼联前锋连续两轮表现出色,这次又是一粒进球扩大比分,而且在最后时刻助攻索尔斯克亚破门,法国人在范尼走后挑起红魔锋线大旗,即使鲁尼本场也没在。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