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自信与罗马携手出线 金毛门将求神保佑别下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隔两年,瓦伦西亚重新回到冠军杯怀抱。在摩纳哥的小组抽签仪式上,蝙蝠军团避开了强敌切尔西和里昂,与罗马、奥林匹亚科斯和顿涅茨克矿工分到D组。出席抽签仪式的瓦伦西亚官员加里亚诺事后表态:“瓦伦西亚抽到中签,结果不算好但也不能说坏。”

  “这是实力均衡的一个小组。我们和罗马在之前的欧洲赛场上就相遇过,而且在不
久之前的甘橘杯上也有过交手;我在希腊居住过,知道奥林匹亚科斯的主场气氛相当浓厚;顿涅茨克矿工了解还不多,但肯定也想在冠军杯中扮演重要角色。”加里亚诺分析说,“冠军联赛是当今世界水平最高的赛事,只有最好的球队才能最终捧杯。”

  少帅弗洛雷斯也对分组发表了看法,“

罗马和我们很像,纯拉丁打法,而且防守很好。奥林匹亚科斯是
冠军杯
的常客,打疯了很难对付,而且他们的巴西前锋往往能左右最终比分。顿涅茨克矿工虽然成名只是近三年的事情,舒斯特尔曾在那里执教,他们现在状况很好,不是很好对付。”

  最佳射手比利亚也谨慎的表示,“分组比较困难,比赛没打之前不能说我们就肯定出线。我想,瓦伦西亚有实力从小组中突围。从现在起,我们就要专注于对奥林匹亚科斯的首场比赛,除了胜利我们还要踢出漂亮足球。”

  “金毛”门神卡尼萨雷斯对结果满意,但仍出言谨慎,“这样的抽签结果算得上一种胜利,但参加冠军杯的球队都不好打。瓦伦西亚和罗马必须打出高于对手的水平。当然,最好客场挑战顿涅茨克矿工时的气温不要低于零下,也别下雪。”队长阿尔贝尔达则强调了主场的重要性,“说的是任何队都不好打,但在这个小组瓦伦西亚有理由成为小组第一。我们很熟悉罗马和奥林匹亚科斯,但通过附加赛我们知道关键是打好在主场的比赛。”(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