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主席设想火爆英伦德比 欢呼再遇本菲卡迎复仇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撞上了巴塞罗那,另一支英超豪门曼联队也遇到了“冤家”,而且还不止一个。在曼联所在的F组中,本菲卡是上赛季冠军杯小组赛上送给曼联“耻辱垫底”纪录的“罪魁祸首”,而即将与凯尔特人展开的“英伦德比”,火爆气氛绝对值得期待。

  谈到“英伦德比战”,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说:“这是一次伟大的抽签,对球迷和弗格森来说都是如此。曼联从未在顶级赛事中碰过凯尔特人,两支球队上一次对话是5
月份的基恩告别赛。”老特拉福德和帕克海德球场将见证这场“英伦德比”,现在已经可以预想到届时球场里的气氛会是多么热烈。“当晚的气氛一定会非常美妙,相信球迷们的呐喊分贝会提升很多,很多。”

  

曼联主帅弗格森与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关系不佳,不过吉尔称两家俱乐部之间气氛融洽。“曼联和凯尔特人在所有场合上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这是长时间累积下的财富。不过两队将会首次在顶级赛事中碰面,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与切尔西一样,曼联也在上赛季兵败欧冠后立即获得了复仇机会。“我们期待对阵本菲卡。”吉尔说,“去年他们把曼联提出局,所以这一次复仇机会来了。在历史交锋上,我们显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吉尔指的是1968年的

冠军杯决赛,当时以查尔顿、贝斯特领衔的曼联在决赛中战胜了尤西比奥坐镇的本菲卡,一举成为欧洲之王。不过上个赛季,曼联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被对手击败,耻辱般以小组最后一名成绩告别冠军杯。

  “所有球队都会尽一起努力向前走。”吉尔说,“我们期待冠军联赛,我们已经组合好了队伍,球场和球迷也都准备好了参与其中,我们期待着今年将会有精彩的争夺战,去年我们出具太早了。”(紫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