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队公布欧洲杯预选赛名单 切尔西门神伤愈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捷克队主教练布吕克纳公布了参加公布了参加欧洲杯预选赛前2场比赛的19人名单。

  世界杯之后,内德维德宣布退出国家队,上周与塞尔维亚队的友谊赛成为了内德维德的告别赛。在布吕克纳的名单中,巴罗什、斯米切尔、格里格拉都没有入选,在世界杯上受伤的切尔西门将切赫被召进了这份名单中。捷克队将在9月2日和6日分别迎战威尔士队和斯
洛伐克队。

  捷克队19人名单如下:

  守门员:切赫(切尔西)、布拉热克(布拉格斯巴达)、金斯基(俄超土星)

  后卫:扬库洛夫斯基(

AC米兰)、伊拉内克(莫斯科斯巴达)、科瓦奇(莫斯科斯巴达)、扎波托茨尼(利贝雷茨)、罗泽纳尔(巴黎圣日尔曼)、乌伊法鲁西(
佛罗伦萨
)

  前卫:加拉塞克(阿贾克斯)、亚罗利姆(

汉堡)、普拉希尔(摩纳哥)、波拉克(纽伦堡)、罗西基(多特蒙德)、西沃克(布拉格斯巴达)

  前锋:库里奇(博雷斯拉夫)、西昂科(格拉斯哥流浪者)、科勒(摩纳哥)、施泰纳(汉诺威96)

  (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