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赛场惊现恐怖一幕 曼城后卫将对手打昏吸氧急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联赛第二轮曼城和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曼城后卫撒切尔恶意攻击了对方球员门德斯,导致后者被送入医院急救,目前,英足总已经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在曼城和朴茨茅斯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的第5分钟时,撒切尔和门德斯在角旗附近争抢,这位曼城后卫凶猛的冲向了对手,用自己的胳膊肘击中了对方的头部,这一恶劣犯规的结
果非常严重,门德斯当时倒地不起。

  主裁判加拉赫只是对撒切尔出示了一张黄牌,但后果却令人震惊。门德斯在场地边上陷入了昏厥的状态,医生甚至动用了氧气瓶,给门德斯吸氧急救,在紧急处理过后,这位葡萄牙中场被送往了当地的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对于自己手下球员的行为,

曼城主帅皮尔斯承认,那是一次恶劣的犯规。皮尔斯说:“我当时看到撒切尔冲向角旗去拼抢,速度也许是每小时110英里那么快,我希望球员们在拼抢时候激烈一点,但那次拼抢有点时机不对。我真心希望,撒切尔不是故意的。”

  朴茨茅斯的主教练雷德克纳普愤怒的抨击了撒切尔的恶行,他说:“在事情发生前五秒钟左右,我看到了那个态势,就大概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我看到撒切尔那样跑向角旗,立刻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可以用我的生命打赌。”

  “在场下,撒切尔是个很和善的小伙子,但不幸的是,在场上,他却能作出这样令人恐惧的事情,那是一次恐怖的攻击,完全丧失了理智。现在门德斯还在

医院里躺着,今晚他肯定不会回来和我们在一起了。当时他出现了痉挛或者昏厥的情况,我们不得不给他吸氧,当他被抬出体育场的时候,情况也很不好,明天我们将去看看他的情况怎么样。”

  对于这次事件,英足总的一位发言人称,将会考虑是否进行追加的处罚。虽然主裁判只是出示了黄牌,按照规定不会追罚,但足总可能特事特办。“我们正在考虑这是否该是一次例外事件,在我们的纪律规定下,有可能采取的行动又是什么。”

  这已经不是撒切尔第一次袭击对手了,2000年的时候,他因为肘击桑德兰队的萨姆比被处罚,遭到禁赛两场,这一次他有可能再次受罚。

  根据最新的消息,门德斯在比赛的第二天已经出院,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从曼彻斯特返回朴茨茅斯,不过,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他仍然将接受医生的监护。(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