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主将缺席德比战利物浦闹人荒 巴西小将逆境中待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本周一带队出发前往乌克兰首都基辅时,本尼蒂斯肯定没有预料到,球队原本就令人头痛的伤病危机竟然在一天后进一步加剧。眼下的局势是,本周末主场迎战西汉姆的联赛深受影响是不争的事实,甚至对9月9日那场默西塞德德比的备战工作也要因此遭遇阻碍。

  早在周二的冠军杯资格赛赛前,上周末做客谢菲联时脚踝受伤的后防核心、副队长
卡拉赫就对《利物浦回声报》暗示可能无法赶上德比大战。至于在同一场比赛中被对手伊菲尔铲伤脚踝的挪威左后卫里塞,虽然伤势没有想象中严重,也至少需要休养两周。可以肯定的是,两人都将不会参加各自国家队在9月初的两场欧洲杯资格赛。

  “(伤势)现在还不好说,不过就眼下看来,我能赶上德比的机会已经非常小了”,卡拉赫接受采访时悲观地表示,周二这场

冠军杯资格赛也是他在本尼蒂斯手下两年来首次缺席本队的欧洲赛事,“X光扫描的结果显示没有肌腱损伤,但我的脚踝还是肿得要命,而我也不得不依靠拐杖才能行走。无论如何,希望这次的伤不要太糟糕。”

  可到了周二的比赛中,年轻左后卫沃诺克和中场大将西索科又先后因为脚踝和膝盖受伤提前下场,根据本尼蒂斯赛后的确认,前者问题不大休息两周就可以复出,但马里人则至少需要休养三周才可能恢复训练,已经铁定无缘9月9日做客古迪逊公园的同城大战。除此之外,

澳大利亚人科维尔和阿根廷中卫新人帕莱塔原本就因伤可能错过德比。

  必须看到,受到伤病影响最严重的还是红军的中路防守———在缺少卡拉赫和帕莱塔的情况下,本尼蒂斯不得不做作客谢菲尔德就开始派出丹麦小将阿格尔搭档芬兰老将海皮亚。好在上赛季一共只有4次联赛亮相的阿格尔总算争气,相当有效地填补了卡拉赫缺席留下的巨大空缺。尤其在周二比赛的最后阶段,丹麦人与门将雷纳一样都是球队保住平局的重要因素。

  “你应该始终对自己的球员充满信心,我也知道自己没必要这么说,但阿格尔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确表现得很出色”,早在冠军杯赛前,本尼蒂斯就点名表扬过丹麦人,后者在本队2比1力克切尔西的社区盾比赛中就是打满了全场,“如果我对他没信心的话是不会派他出战切尔西的,结果他在谢甫琴科和德罗巴面前表现得很好。我后来告诉他,你连这两个大牌都能对付,那就可以搞掂世界上任何一名前锋。”

  另一方面,里塞和沃诺克的受伤也让红军的左路防守严重减员,但是考虑到球队在左边原本就有过分“臃肿”的嫌疑,这次伤病危机的负面影响也就显得相当有限。不出意外的话,周二比赛中顶替沃诺克的巴西人奥雷利奥将在未来几场出任首发左后卫,早在上周末客场1比1战平谢菲联的赛后,红军元老阿兰·汉森就在写给《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中指出,奥雷利奥的实用程度可能要超过人们的想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