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混乱转会战叨扰温格儒雅的心 左路哼哈二将终将去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主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枪手阵中没有阿什利·科尔。这似乎正如一些人所预料,温格不会让自己的“商品”贬值。事实上,温格自己也这么说:“转会的可能还没消失。”

  很明显,阿森纳主帅再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不会强留一个不愿为俱乐部效力的球员。阿·科尔投奔切尔西也就是随时可能发生的事情。但这说明转会就在眼前么?未必。
尽管最初的价格分歧已经不是不可逾越的障碍,但阿森纳目前的状况却让温格意识到自己不能随便放走科尔。一方面球队的赛程非常紧密,联赛紧接着冠军杯预选赛,教授已经公开表示了对球队体能的担忧。另一方面,立刻寻找一名科尔的替代者又相当困难。虽然球队已经有极具潜质的克利希,但他太年轻,而且现在也受伤无法参加比赛。而同样年轻的弗拉米尼、霍伊特都能客串左后卫,他们的经验和能力却都达不到世界一流左后卫的水准。

  正因如此,温格才会在本周二公开自己对加拉的兴趣,让加拉和科尔的“对换”成为可能。但同时阿森纳主帅又宣称,自己还没有与加拉进行过联系,而且阿森纳的“工资封顶”政策并不会因为加拉个人而改变。这又意味着交易的难度将会很大。加拉之所以和切尔西闹翻,薪金正是原因之一。据说加拉曾要求俱乐部给自己加薪到每周9万镑,结果遭到拒绝。而阿森纳曾给阿什利·科尔准备的合同不过是周薪6万英镑,加拉的要求自然更是无法满足。

  不过阿森纳也有一点优势,就是温格能够给加拉绝对的先发位置。在与俱乐部闹翻后,法国后卫被打入预备队,并且还被切尔西主席巴克告知“转会也只能去欧洲以外的球队”。而如今阿森纳手中有让切尔西放人的资本,只要加拉不愿在预备队虚度一年,他还是有可能把金钱摆在第二位。目前阿森纳已向切尔西开价500万镑,而又有消息称狡猾的切尔西有意直接交换。当然,加拉并不是阿森纳的惟一选择。西布朗的C·戴维斯一直是阿森纳考察的对象。而且近日还有消息称,枪手正在接洽意甲

AC米兰,有意购进该队的左后卫卡拉泽。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被转会传闻困扰的雷耶斯也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不过西班牙人的主要问题是腹股沟伤势。至于他转会

皇马的传闻,阿森纳官方网站已发出声明澄清。“没有和
马德里
的交易,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温格的态度也很肯定。不过可惜,好事的西班牙媒体似乎永远不愿看到阿森纳得到安宁。在皇马被回绝,主席卡尔德隆也表示不愿被阿森纳“敲诈”的时候,西班牙方面又传出消息:马德里竞技有意买进雷耶斯。转会上如此混乱的局面,不知会对温格的新赛季征战计划产生多大影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